华晨宇宁桓宇默契锤炼 快男主题曲《随我》热血首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华晨宇宁桓宇默契锤炼 快男主题曲《随我》热血首发

2017-04-11 10:24:0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1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联合协制的《2017快乐男声》正在火热进行中。此前,本届快男因赛制创新营造出无数话题,看点爆棚。此次更因邀请到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于湉、张阳阳、饶威、左立、范世錡和居来等9位2013届知名快男选手为节目录制全新主题曲《随我》,引发粉丝“回忆杀”。万众期待下,这首歌终于在今日全球首播 ,快乐男声独有的随我气质,和一如既往的热血、冲动、不妥协,在歌曲当中得到了100%的真实释放。

  《随我》由2013届快男选手宁桓宇作曲。讲义气的华晨宇归国后第一时间加入录制,除了分文未取参与演唱外,还参与了歌曲中的Rap创作。快男兄弟虽时隔多年再次合体录制合唱曲目,仍然拥有十足默契。录制现场时刻欢声笑语,还时时互怼吐槽,多年的真挚友谊令人羡慕不已。对音乐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华晨宇在众人离开后,独自留在棚内录音个人说唱部分直至深夜,追求完美的专业音乐态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敬佩。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