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子2》张云龙遇险 “兰陵王”陈奕造型引惊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不一样的美男子2》张云龙遇险 “兰陵王”陈奕造型引惊呼

2017-03-21 09:14: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1日报道 本周,由芒果出品,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继续在芒果TV会员抢先看;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火热上映。该剧首周播出后,网络关注度高涨,引发网友热议。首次合作的张云龙、阚清子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令观众万分期待。美男团的首度登场,也让迷妹们少女心爆棚。复杂的人物关系、人与超能力者、超能力者与超能力者的激烈斗争,都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

1 2 3 4 共4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 《不一样的美男子2》网络先行 异能偶像受追捧

    由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联合出品的异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已于上周六(3月11日)中午12点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据悉,该剧由丁仰国导演执导,张云龙、阚清子领衔主演......
    2017-03-13 09:49:13

  • 《不一样的美男子2》鲜肉美男团来袭 全新剧情开启

    上周,由张云龙、阚清子、崔绍涵、蒋羽熙、陈奕、谢彬彬、方逸伦联袂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二季登陆芒果TV会员抢先看;随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火热上映…
    2017-03-17 15:06: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