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翰耍大牌惹怒导演 无缘《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曝张翰耍大牌惹怒导演 无缘《不一样的美男子2》

2017-03-15 10:58: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5日报道 此前因“耍大牌”遭吴京微博吐槽的张翰,又摊上事了。三年前由他主演的异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近日重返湖南卫视播出第二季,但剧中已不再有张翰的位置。记者从剧组知情人士处得知,张翰之所以缺席第二季的录制是因为第一季《美男子》拍摄时曾经发生过罢演、公开挑战总导演的行为。而该剧两季总导演丁仰国此前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也曾隐讳地表达了对张翰的不满,在问及今后还会不会和张翰合作时,丁仰国回答:“选演员是制片人和投资方的事。作为导演,对于不喜欢的演员,我有权力不拍!” 

  丁仰国是台湾资深电视剧导演,从1992年入行,他合作过的演员上至潘迎紫、何家劲、张国立、范冰冰、吴奇隆、蒋勤勤等在不同时期当红的演员,下至TFBOYS等“小鲜肉”,从未出现过任何不愉快,不想3年前在命运的安排下遇到了张翰。

1 2 共2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