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支听障儿童合唱团唱响《神奇的孩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世界首支听障儿童合唱团唱响《神奇的孩子》

2017-03-09 13:22: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9日报道 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首次迎来世界上第一个听障儿童合唱团——小海豚合唱团。听障儿童合唱团现身神奇舞台分享自己的世界,家长和志愿者老师讲述他们的成长之路。本周五(3月10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带你一起聆听世界上最美的声音。

  神奇舞台第一次迎来了一群特别的朋友,初登场的四个合唱团代表,端庄大方,与平日里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并无差别。但当谢娜告知现场观众他们真实的情况之后,全场震惊。原来,他们都是靠植入人工耳蜗,才能听到世间的声音。

  在神奇现场,节目组提供了一条声音素材,把主持人谢娜常说的,“欢迎来到神奇的孩子”,转化成了人工耳蜗内的声音,植入人工耳蜗后“开机”后的声音一公开,令全场观众揪心,谢娜更是惊讶不已,含着泪道出,“原来我说话的声音应该再慢一点”。

1 2 3 共3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中工娱乐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