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始人》任泉大谈李冰冰 曾共骑单车体验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是创始人》任泉大谈李冰冰 曾共骑单车体验生活

2016-12-07 13:08:4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7日报道 说起娱乐圈的友情,大家一定会想到任泉和李冰冰,无论是当年《少年包青天》里公孙策和凌楚楚的默契配合,还是任泉息影从商后,两人未曾中断的相互扶持都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甚至还有不少网友高举“冰泉CP”大旗,希望他们在一起。而最近,任泉更是在浙江卫视《我是创始人》的节目上亲自“撒狗粮”,爆料了自己与李冰冰的一段“甜蜜”故事,引发现场尖叫不断!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大碗娱乐首场发布会 董事长贾玲谈选男员工标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安徽卫视年末巨献,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马天宇等现身活动现场。该剧于12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每晚19:30的《海豚第一剧场》。

  • 中工娱乐: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11月30日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即将破解“私房钱”这道家庭难解的方程式,三个家庭将就“私房钱”展开隐秘交锋。导演白杨领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马书良、宫晓瑄、马可悦等主演出席开播发布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