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不服输《一年级》虞书欣打戏忍痛拒绝用替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不放弃不服输《一年级》虞书欣打戏忍痛拒绝用替身

2016-11-19 10:08:5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19日报道 作为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里的话题担当,虞书欣总能毫无悬念的登上实时热搜榜,观众印象中的她是性格率真、养尊处优的“娇娇女”,不过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泥石流小姐不仅迎来事业的春天,凭借实力成为女一号,更在武打戏中忍痛坚持拒绝用替身,充分展现出“若想人前显贵,必得人后受罪”的敬业精神,让陈建斌都对其刮目相看。

1 2 3 共3页

编辑:刘唯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