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蒋劲夫PK班长杨远 力量训练谁将一骑绝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真男2》蒋劲夫PK班长杨远 力量训练谁将一骑绝尘?

2016-10-31 14:55:5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31日报道 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火热来袭。前两期节目中,蒋劲夫凭借不错的体能一马当先,不但仰卧起坐成绩惊艳众人,实弹射击比拼也遥遥领先,直追班长。经历了前期节目俯卧撑、射击训练、直升机滑降等考验后,本期节目嘉宾们将迎来全新力量训练挑战。蒋劲夫实力PK班长杨远,体能王蒋劲夫能否再造奇迹一路领先?

  蒋劲夫在上期节目中以“5发45环”的优异射击成绩让大家赞叹不已,也因此获得作为新兵代表在授衔仪式发言的资格。蒋劲夫在发言中真情流露,一番肺腑之言让大家和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为之动容,他的新兵格言写道:“保卫祖国,守卫亲人,世界和平。”,也表达了蒋劲夫真诚而朴素的愿望。

  外表强大内心细腻的大男孩“夫仔”是新兵里的体能担当,各项技能样样出色,在本期节目中,蒋劲夫将与班长杨远力量训练PK,一决高下。杨远班长更表达蒋劲夫是个性格特别能忍的人,能忍方能成大事!铁汉柔情的蒋劲夫,成绩能否再一骑绝尘?在新兵中体能优势能否再遥遥领先?本期节目将一一揭晓。新兵们的空军之旅还将继续,11月4日本周五晚20点20分,锁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挥洒热血豪情,一起见证新兵们的蜕变与成长。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