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音痴军团再添赵志伟 娄艺潇惊到花容失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一年级》音痴军团再添赵志伟 娄艺潇惊到花容失色

2016-10-29 16:01:56  来源:中工网

赵志伟

苏醒

  中工娱乐10月29日讯 进能霸道壁咚、退可暖萌贴心的赵志伟,在湖南卫视《一年级》首期节目中,凭借一系列撩妹技能圈粉无数。尤其是细心喂药和暖心安慰那一段,使得不少迷妹们已经在网上大肆安利起自己的“未来老公”来。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赵志伟的男神地位险些不保,唱起歌来分分钟变成“灵魂歌者”,连娄艺潇陈建斌都被吓到狂喝水压惊。不禁让人深思:这样的音痴赵志伟你还爱得起吗?

  《一年级》音痴军团再添一员大将 赵志伟唱歌吓坏娄艺潇
  首期节目中,“北电”校花孟子义因为唱功不佳无缘女一号,于是闹出一场退赛风波,节目播出后,更有网友调侃孟子义为《一年级》中的“音痴女神”。不料,节目刚要播第二集,《一年级》的音痴军团又将新添一员大将,那就是在首期节目中凭借暖心形象吸粉无数的赵志伟。
  在第二集节目中,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即将面临首轮歌唱甄别赛,经过一番选歌、组队之后,旁听生队长赵志伟与创作小子陈信喆分到了一组,两人本打算以一曲《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收割一票迷妹芳心,却不料在彩排时赵志伟刚一开口就跪了,五个音跑了四个调,连台下的陈建斌和娄艺潇都被吓得不清,连连喝水压惊。

  陈建斌被“灵魂歌者”逼退 苏醒遭遇职业生涯最大挑战
  眼看马上就要到首轮甄别赛了,但《一年级》音痴军团的队伍却在逐渐壮大,除了之前的孟子义、潘宥诚和王润泽组成的“黄金铁三角”外,现在又纳入赵志伟这名大将,让老师们都颇感头疼。而在首轮彩排时,陈建斌听到赵志伟唱歌不禁连连摇头说:“这下他的处境危险了”。
  陈建斌被赵志伟的歌声给震出局后,娄艺潇动用私人关系找来圈中“铁哥们”苏醒前来助阵,在《快男》中人气唱功都不俗的苏醒此番友情助阵《一年级》,本抱着纯欣赏俊男美女表演的他,却不料遭遇职业生涯的巨大考验,使得苏醒现场奔溃并对好友娄艺潇大喊:“你这是在整我吗?”令人捧腹不已。没想到外表看上去帅到没朋友的赵志伟居然是音痴,这下估计一大波粉丝要高喊“蓝瘦香菇”了。而首轮甄别即将到来,赵志伟到底是去是留,迷妹们表示很担心。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张嘉佳评《摆渡人》三观很正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电影《摆渡人》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当天王家卫、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一同亮相。

  • 中工娱乐:《我是演说家》为时代发声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圆满收官,15期节目,34位选手,70篇演讲,四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本季《我是演说家》的最终冠军得主。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