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快男超女总决赛视频引发网友青春回忆 称莫名泪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往年快男超女总决赛视频引发网友青春回忆 称莫名泪崩

2016-08-27 14:37:55  来源:中工网

往年快男超女总决赛视频

今年超女已进入总决赛“5进4”阶段

微博截图

  中工娱乐8月27日讯 近日,某微博发布的一则快男超女合唱视频引发网友热转。据悉不到24小时的时间,该微博的转发即破万。在众多网友回复中,“青春”、“回忆”、“泪崩”等成为关键词。有网友认为,该视频再次被翻出,或许是受到今年超女总决赛即将到来的影响。

  视频中,从当年的13届快男,到最早的04年超女张含韵,历届快男超女倒序出场,献唱当年经典。尤其是最后,数十位快男超女齐唱《想唱就唱》最为令人感动。镜头带到的李宇春都忍不住垂头抹泪,堪称催泪。该微博发文称:听着这么多超女快男一起合唱,听到张含韵的想唱就唱,看到李宇春眼眶的泪水…真的忍不住泪目。引起网友评论的共鸣,不少网友例举自己喜欢的选手,继而表示对青春逝去的遗憾。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