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自曝“惊喜求婚”细节:与杨乐乐婚后很幸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汪涵自曝“惊喜求婚”细节:与杨乐乐婚后很幸福

2016-07-26 08:30:27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汪涵首谈“惊喜求婚”细节 坦言与杨乐乐婚后很幸福

  中工娱乐7月26日报道 从上周五起,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强势登录荧屏。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向来避谈私人生活的“国民名嘴”汪涵首谈婚后幸福生活。他与其他嘉宾在茶酒会上分享幸福生活秘诀,首谈惊喜求婚细节,坦言与老婆杨乐乐和儿子小沐沐的家庭生活很幸福。

  “惊喜求婚”羡煞旁人 好男人汪涵让众女星夸赞

  在第一期节目中,汪涵与徐娇一起挑战澳门塔高空蹦极,在此过程中,汪涵便回忆起了与杨乐乐多年的幸福小故事。在节目的尾声,众嘉宾在茶酒会上畅聊趣事,受节目时长的限制,更多的细节被放在了下一期节目中。据知情人士透露,汪涵在茶酒会上首次谈到了向杨乐乐求婚的细节:“结婚的时候故意不让她知道,事先什么都给她准备好,包括婚纱、戒指等等,一定要给她一个一生难忘的婚礼,让她觉得很惊喜。”恰如汪涵多年前说过的爱妻经典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乐乐不如杨乐乐”,甜而不腻恰到好处。现如今的汪涵,不仅有杨乐乐这样的爱妻,还有儿子“小沐沐”的陪伴,婚后生活的幸福溢于言表。在上一季节目中,汪涵也曾说道:“男孩子要对女孩子好,你就拼命对她好,好到无以复加。另外一个人对她好,她都不习惯这种好了,就OK了!”一席话让众女星露出无比崇拜的眼神的同时也夸赞汪涵好男人。

  名嘴夫妇婚后生活超幸福 汪涵秀恩爱“虐爆”单身狗

  汪涵和杨乐乐这对有情人“结婚10年,相识12年”,一直是娱乐圈中令人艳羡的楷模。自从结婚后,汪涵时不时就会在节目中提及老婆杨乐乐,婚姻生活的幸福溢于言表,而杨乐乐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与老公汪涵和儿子“小沐沐”的趣事。有网友调侃到:“这对‘老夫老妻’12年来一直在秀恩爱的路上默默的走着,虽然风轻云淡,但杀伤力也很大。”

  在第一期节目的开场中,有观众大呼“杨乐乐”的出现让汪涵喜上眉梢。据悉,在下一期节目里,汪涵还会继续与嘉宾们畅聊婚姻生活中的趣事。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汪涵和杨乐乐的幸福生活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8:20《我们来了》,盛夏巨制!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