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赵雅芝惊喜出山 首播重播均登顶收视榜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们来了》赵雅芝惊喜出山 首播重播均登顶收视榜首

2016-07-25 11:16:14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聚焦东方女性文明之美  首播重播双双登顶收视榜首

  中工娱乐7月25日报道 7月22日晚,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我们来了》湖南卫视首播,收视表现突出,成为当晚全国网唯一一个收视率破2的节目,收视份额高达6.4%,领先第二名18%,同时到达率6.5%,推及全国观众规模8350万,领先第二名幅度高达41.3%。23日晚《我们来了》22:00重播,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二度飘红,登顶全国网收视榜首。收视连夺第一彰显了《我们来了》精良的制作以及女神强大魅力,《我们来了》何以吸引眼球?在同期播出节目中何以拔得头筹 ?六大看点带您走进《我们来了》。

  看点一:强大女神阵容 赵雅芝惊喜出山

  《我们来了》旨在展现东方女性的文明之美,女神是最大的主角,这次的女神阵容可谓强强联合,老少通吃。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江一燕、谢娜、陈乔恩、奚梦瑶、徐娇八位女神跨度从青涩至成熟,影视歌坛秀场均有涵盖,性格多面选择,知性、优雅、豪爽、妩媚、幽默、成熟、活力、二元次多维度展现,可以说,要看中国当红女明星的缩小格局,要挖掘东方女性的独有的美,要了解女神生活中的真实,只用关注《我们来了》。女神中,赵雅芝的出山更是惊喜满满,白娘子的真人首秀选择在《我们来了》,也正说明了该节目的独特魅力。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