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赵雅芝齐聚《我们来了》变“我们拼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刘嘉玲、赵雅芝齐聚《我们来了》变“我们拼了”

2016-07-15 13:16:13  来源:中工网

  刘嘉玲、赵雅芝齐聚《我们来了》变“我们拼了”

  中工娱乐7月15日报道 7月22日晚,集齐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徐娇、奚梦瑶八位女星的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将于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也将全网独播。从70年代女神到00后二次元美少女,《我们来了》将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女星集结在一起,同时找来汪涵、袁弘“老腊肉”与“小鲜肉”的组合带队,节目未开播就吸睛十足。

  刘嘉玲、赵雅芝大咖降临  《我们来了》360度展现女神风采

  从去年的《偶像来了》开始,芒果台开辟了“不撕、不闹、不冲突”的真人秀新模式,林青霞等大咖惊艳亮相。第二季更名为《偶像来了》,在明星阵容上依然十分震撼,在众多女神中,赵雅芝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而她表示之所以来上节目是因为很多的网友发信息让她一定要来,这个好奇心也驱使她接受了挑战。而霸气十足的“刘总”刘嘉玲则是因为林青霞的鼓励,最重要是希望通过这个节目粉丝能够360度认识到真实的她。

  而这一季队长团也有变化,何老师退出,汪涵、袁弘两位“老腊肉”和“小鲜肉”组合带队,面对八位女神,“老司机”汪涵则淡定的多,而新婚男袁弘则开玩笑表示感叹自己“英年早婚”,两人也给节目带来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刘嘉玲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她看过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觉得节目很有女人那种优雅的感觉,于是在林青霞的鼓励下,她参加了《我们来了》。然而让刘嘉玲完全没想到的是,录完第一集她就崩溃了。

  《我们来了》变我们拼了  陈乔恩“狂殴”奚梦瑶

  相比于《偶像来了》,《我们来了》似乎在刻意减弱“偶像”这两个字的影响,而这一季,画风也更加激烈起来。汪涵笑称:“这不是我们来了,是我们拼了。”竞争这个元素,在《我们来了》中将被放大。据悉,《我们来了》虽然才录制到第二站,但每一站最后都会有个大型秀,这场秀可能是公益活动、赛事或演出,女神为了拿到较好的角色必须“拼了”。陈乔恩就透露第一期节目录制,大家都不怎么熟,但是为了任务“狂殴”维秘超模奚梦瑶,到现在仍然觉得很抱歉。

  这一档令女神都“拼了”的节目将于7月22日晚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也将全网独播、加量放送,想围观女神的网友记得提前蹲点。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