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夺镖战武林 《全员2》守正出奇收视稳居第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江湖夺镖战武林 《全员2》守正出奇收视稳居第一

2016-06-20 13:36:2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6月20日讯 6月17日晚,湖南卫视2016年度巨制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2》迎来第八关卡“天下第一镖”,为广大电视观众奉上了一场超规格的江湖视听盛宴。节目播出,正值四年一遇的欧洲杯如火如荼。在激烈赛事直播夹击下,《全员2》力推“新颖、竞技、正能量”三大综艺元素,以“电影级”细腻场景刻画,再现江湖风云夺镖大战。在周五异常激烈的黄金段收视竞争中,守正出奇,成绩持续霸屏:全国网收视率1.88、份额6.02%,继续斩获同时段第1。同时,微博话题#全员加速中#阅读量突破93亿、讨论量1784.4万,在节目播出期热门榜持续霸屏。

  女神驾到 张柏芝首秀高能自带化学效应

  本期节目,女神张柏芝惊喜加盟,领衔飞龙镖局对垒由杜淳领军的草莽镖局。一时间江湖风云四起,只为争夺天下第一镖。女神的到来,让节目处处充满惊喜,无论是与林允的“星女郎”二代合体还是和沈梦辰大聊TOP趣事、以及与宋小宝经典合拍求保护,女神可谓是节目精彩的催化剂。加速队员的化学反应也跟随者张柏芝的加入而全情投入火花不断。伴随着节目的播出,《全员2》颠覆了传统的综艺形式,为观众们提供全新观感,人物个性鲜明,在国内综艺节目中独树一帜。尤其是在加速阵容的组成上,大胆启用张柏芝、邓萃雯、乔杉、等新鲜的户外综艺面孔,极力把嘉宾们最为个性的一面展示给观众。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新晋队员张柏芝的现身立即引起网友强烈反响,身为辣妈的张柏芝首秀,节目间隙还和Lucas视频连线介绍节目的置景,关爱满满,赢得网友们一致好评。在“天下第一镖”的游戏关卡中,作为新人的她甚至比“任务粉碎机”杜淳、“老司机”田亮更会玩,凭借着勇气、智慧带领“飞龙镖局”大占鳌头,尤其是在最后验镖关头,冷静指挥魏大勋冲破猎人阵赢得胜利。其加速“暴风模式”成为当晚节目中的最大闪光点,“原来张柏芝是潜在水底的王牌加速队员”。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对张柏芝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

  道具魔性  梅花桩、银锭也能造“笑”果

  “创意无限,道具多样”,是不少观众对于《全员2》的评价。在综艺4.0时代的大环境下,综艺节目中道具的出奇亦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本期节目中,梅花桩、银锭、镖车、镖箱、各种冷武器等轮番登场,配合“天下第一镖”主题诠释,让加速队员们轮番打擂。而每种道具都能在加速队员的运用下产生别具一格的“笑”果:一个猎人银锭即能定位抓捕,身为“飞龙镖局”镖师的沈梦辰由于“好胜之心”误拿“草莽镖局”的猎人银锭,不知所措损失一条命,让观众忍俊不禁。而在梅花桩叫板环节中,两两Pk叫板更是高潮迭起,新仇旧恨,加速队员们的表现状况百出,让人印象深刻。事实上,道具的运用从某种角度来说,催化了“草莽局”和“飞龙局”之间的“矛盾”,也为后来的诸多看点打下基础。导演组道具的设计和选择让《全员2》中的多样化道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效果。

  突围险阻 镖局战队拼尽全力收获感动

  一档好的节目离不开制作和嘉宾的双份加持,更少不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核。本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在完成“接镖、找镖、送镖”任务时处处凭借智商、情商、胆识,但是最终结果就是为了各自团队胜利,拿到最终镖王。在节目中,化身“监督者”的张亮、田亮时刻抓住机会为自己所在镖局赢得更多的银锭;魏大勋挺身吸引猎人,助队友摘取镖王令牌;汪东城爆发男友力为林允挡猎人。在验镖环节,面对“老镖王”布下的猎人阵下,魏大勋、杜淳机智穿过猎人天阵,为各自所在“镖局”拼尽了全力,捍卫了镖局荣耀。在竞争中见团结心,不少观众感叹如此多的环节设置、猎人出没、包括竞争队的障碍都没有逼退加速队员熊熊燃烧的斗志,“真的是太拼了”。

  武林已去,江湖仍在。越来越炉火纯青、知根知底的加速队员们即将启程奔赴下一站,等待他们的又将会是什么呢?新鲜、未知、期待,下周五再见分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