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玉超女海选险遭淘汰 谢娜:有困难娜姐帮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王曼玉超女海选险遭淘汰 谢娜:有困难娜姐帮你

2016-04-15 10:29:07  来源:中工网

  王曼玉超女海选险遭淘汰 谢娜:有困难娜姐帮你

  中工娱乐4月15日报道 在国内娱乐圈中,以“中性美”著称的女艺人屈指可数,而近年来蹿红速度最快的,就是有着“小李宇春”之称的王曼玉。凭借超高的人气,王曼玉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参与了网络剧的拍摄,甚至接拍电影登上大荧幕。4月13日晚,这位当红“明星”在参加《2016超级女声》网络直播云海选时,却表现得有些紧张,获得推荐的过程一波三折,令屏幕前的粉丝们捏了一把冷汗。

  赛后,王曼玉在接受采访时,表情有些懊恼。在此之前,她对于自己通过这次海选信心满满,但是晚上的发挥并不好。“这种‘低空飞过’的状态其实不是我想看到的。”在随后的直播中,粉丝们通过弹幕给了她很多鼓励,觉得她今天上场太过紧张了。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来。

  曾志伟:“演戏好的人会唱歌的不多”

  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王曼玉,学习的是流行演唱专业。近几年来,王曼玉一直在为自己的“明星梦”努力,也为了梦想一度偏离了唱歌的道路。2013年的一场表演类选秀节目,让她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许多对自己演艺事业有帮助的前辈们。

  “在学校的时候,我曾经参加过一个表演类的比赛,很幸运的走到了后面。我觉得比赛是一个很锻炼人的事情。在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包括怎么跟人打交道,怎么在激烈的赛程中吸收营养自我成长等等。”也正是这场比赛,让他结识了海清、曾志伟等明星前辈,让她对于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

  在一场庆功宴上,曾志伟和王曼玉谈起她以后的发展时说:“演戏好的人会唱歌的不多,你这么会唱歌,放弃这一方面实在是件很遗憾的事情。”也正是曾志伟的这番话,让曼玉重新拿起了话筒,站上了音乐的舞台。

  谢娜:“有困难跟娜姐说,娜姐帮你!”

  2015年,一档音乐类网络综艺节目,让王曼玉一夜爆红。不仅收获了大量粉丝,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关注。她翻唱的《走在冷风中》,不仅让网友们觉得“回到了恋爱的季节”,甚至连原唱刘思涵都在交流中对她的演唱表示了肯定。

  开始在音乐舞台上展现其独特魅力的王曼玉,已经不是一个“帅”字可以形容的了。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王曼玉就登上微博热搜,各种综艺节目、网剧的邀约也纷至沓来。就连主持人谢娜,也在节目结束后向王曼玉表示,“你一定要在唱歌这条路上走下去,遇到什么困难跟娜姐说,娜姐一定会帮你。”

  参加超女 希望不再被叫做“小李宇春”

  2016年,王曼玉报名参加《超级女声》令她的粉丝们激动不已。“10年前我就是超女的忠实粉丝,过了10年,看到超女回归其实我内心是很激动的。但是要不要参加我当时还在犹豫。直到填了报名表,上了直播APP,我的粉丝们都看到我要来参加超女,然后开始为我投票。直到这个时候,我才对参加超女有了感觉。”

  作为从“超级女声”诞生的中国最知名的偶像明星之一,李宇春一直是“中性美”的代表。而同样以“中性美”走红的王曼玉,在参加了《超级女声》后,也频频被冠以“小李宇春”、“90后李宇春”的名号。

  “小时候,就经常有人说我长得像李宇春,那个时候其实我很排斥别人这么说,不过听得多了也就习惯了。之后有一段时间这种说法渐渐消失了,直到近几年,才又逐渐回来了。”王曼玉在谈到这个头衔时,有些无奈。“李宇春是我当年的偶像,而且现在也是非常好的艺人。我觉得我能像他,其实也很好。但是,内心里我觉得我就是我,不存在像不像谁。总之就是,说我像李宇春我不排斥,但是我一定会走出自己的路来。”

  对于王曼玉来说,李宇春只有一个,王曼玉也只有一个。相隔10年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被拿来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然而她也会用自己的声音证明自己。

  以人气为后盾“我要做到我满意的程度”

  作为《2016超级女声》中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王曼玉认为粉丝是自己的压力也是动力。“粉丝们会在你身上寄托很多东西。当你背负着粉丝的期望的时候,你就会需要努力的往正能量的方面去做。也正是靠着粉丝们给我的激励,我现在在与粉丝们交流的时候,大多传递的是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我觉得如果要做一个偶像,一定要给粉丝们正面的能量。”

  对于自己的人气,王曼玉相当的自信;然而对于音乐,她却立刻坦诚了她的担忧。“当时参加比赛,我为了学习表演,不得已放下了一些音乐方面的训练。现在唱歌方面其实我的专业性还不够。前几天,我在大学期间的导师就跟我说,如果想要继续走音乐这条路的话,练习是不能放下的,像肌肉记忆这样的东西,不练习就会退化。”

  不过,王曼玉觉得自己既然参加了超级女声,就一定要做到自己满意的程度,而且她觉得她也一定能够做到自己满意的程度。“我觉得自己在今年超女的整体水平中,是排在中上的,再加上自己有强大的粉丝做后盾,信心是一定的。”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