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非诚勿扰》黄澜首谈情感经历 称“收获直面内心的勇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缘来非诚勿扰》黄澜首谈情感经历 称“收获直面内心的勇气”

2016-04-15 08:01:52  来源:中工网

黄澜、黄磊

  中工娱乐4月15日讯 一向鲜于在公众面前露面的黄澜自加盟《缘来非诚勿扰》后,迅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人物。从最初的羞涩安静到后来的谈笑风生,黄澜在台上变得越来越活泼主动。本周六(4月16日)晚,黄澜首度在节目中谈及个人情感经历时情绪颇为激动,“前任一句话,伤了我很多年。”黄澜还表示,“在公众面前把自己内心坦露出来的确需要勇气,但更是赢得新的勇气的方式。感谢节目,让我收获了直面内心的勇气。”

黄澜、黄磊

  黄澜首谈情感经历
  “前任一句话,伤了我很多年”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电视剧制片人之一,黄澜在事业上取得的亮眼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等一众经典“剧王”作品每一部都有着高收视和好口碑,备受大众喜爱。而对于一直居于幕后的黄澜,观众都还比较陌生。登上《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后,这位“最美制片人”才开始进入公众视线,得知其身份后,多部高人气作品迅速拉近了黄澜与观众的距离,而其自带的优雅知性、温柔智慧等迷人气质也让观众迅速爱上了新任“黄老师”。初登台时,黄澜有点羞涩紧张,寡言安静。几期节目下来,黄澜逐渐适应了舞台,也开始面对镜头敞开心扉。
  本周节目中,现场谈及“前任说过最伤人的话”话题,黄澜首度谈及了自己的情感经历,“前任一句话,伤了我很多年。他说,‘我对你是认真的,但这个认真无关爱情。’过了多年我都结婚有孩子了,偶然翻到过去写的Email想起这句话还是很受伤。其实也怪我自己作,在他说这句话之前,我也对他说过很不好的一句话,我当时说,‘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所以我想先撤了。’接着他就说,‘那我也不爱你。’我当时就是比较年轻,老想着别人怎么伤害我,但没去想我也伤害过他。”看着黄澜情绪愈发激动,好搭档黄磊忙逗笑道,“好文艺的爱情,很符合黄澜的气质。我听过最伤人的话是,‘别吃了,最近又胖了。’”

1 2 共2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