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情迷《全员》 大呼“女猎人更不好对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贾乃亮情迷《全员》 大呼“女猎人更不好对付!”

2016-04-14 10:43:37  来源:中工网

贾乃亮

  中工娱乐4月14日讯 412日,正值贾乃亮生日当天,《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上传一则贾乃亮的独家采访视频,与粉丝们共同庆祝寿星生日。

  在采访中,作为第一季的老将,贾乃亮大谈对女猎人的感觉,感叹到女猎人比男猎人更不好对付,但这样的设定,让怕被女人抓丢脸的贾乃亮燃起了熊熊的斗志,他本人也相信这将是一次更加新奇刺激的体验。通过第一季的节目,观众对“乃爸”的回归也期待满满,他本人对此十分感恩,承诺会在之后的节目中总结上一季的经验,拼尽全力“逃”到最后。尽管第一季的节目已经结束许久,但游戏中的困难和惊喜仍然让贾乃亮十分难忘,特别是收获了这样一群,在猎人抓捕的紧张气氛下结交下的加速战友,成就了他们独特的情感,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各位“战友”也是常常约饭、打游戏、谈天说地,结下十分珍贵的情谊,正因如此,虽然常被任务、猎人“虐”惨,但贾乃亮却十分感谢游戏中的惊险情景。

  而最让众多喜欢贾乃亮的观众难忘的当然是“犯二乃爸”。神之英文、无厘头的即兴舞蹈加之信手“编”来魔性歌曲常常让观众笑到停不下来,而且久到离谱!当然,贾乃亮也说第二季节目中他还将继续或者说他本身也无法避免的“犯二”特质!4月加速,且看乃爸如何智斗猎人!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