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妹妹旧照引争议 因实力不佳《超女》惨遭淘汰(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李小璐妹妹旧照引争议 因实力不佳《超女》惨遭淘汰(图)

2016-04-13 10:10:34  来源:中工网

  

李小宅近照

李小宅微博旧照引发网友吐槽

  李小璐妹妹旧照引争议网友:时光是把整容刀

  中工娱乐4月13日报道 4月12日,一条名叫#李小璐堂妹#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关注。据悉,4月11日晚,超女选手李小宅在参加《2016超级女声》网络云海选时,称自己是金马影后李小璐的堂妹,在随后的表演环节,因实力不佳惨遭淘汰。

  比赛当晚,李小宅长发披肩,表情僵硬,只唱了两首歌便因为跑调而被评委叫停,好妹妹乐队张小厚、秦昊两位评委相继给出“不推荐”;黄国伦老师也表示她要再“回去练一练”。

  明星堂妹遭比赛淘汰的事件激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李小宅本人微博(@Abe李小宅)也随之引发了网友围观。有网友在深扒该选手微博时发现,其中一张多年前的与李小璐的自拍内中大有文章。照片中的李小宅尚未褪去婴儿肥,面对镜头略带稚气的腼腆微笑,与海选中大眼、高鼻、尖下巴的混血长相有着不小的差距。

  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表示“时光是一把整容刀”、“和以前比简直是两个人”、“以前也很好看,为什么要整成现在这样网红脸?”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