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大超女气质清新如邻家少女 改编校歌人气暴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武大超女气质清新如邻家少女 改编校歌人气暴涨

2016-04-13 10:00:42  来源:中工网

武大学霸尹晨

尹晨演唱原创歌曲

  武大超女气质清新如邻家少女 改编校歌人气暴涨

  中工娱乐4月13日报道 在《2016超级女声》超60万的报名选手中,有不少来自于大学校园。未经世事的她们大都具有清新纯真的气质。其中,来自武汉大学的尹晨就是这样的女生。

  4月11日,超女官微发起改编校歌的活动,瞬间吸引了多位学生超女的关注,纷纷跃跃欲试。而后尹晨也参与到该活动中,靓丽的外表加上优美的歌声,演唱视频一出就获得好评无数。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94年出生的尹晨现就读于武汉大学哲学系。骨子里透露着学霸气息的她将“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当做自己的座右铭,同时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做过的事情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所以必须要珍惜每一次的经历。”虽学习哲学,但尹晨从小就酷爱音乐,从4岁开始学习电子琴,后又接触钢琴、吉他、合成器等。初中时深觉弹奏别人的歌曲不过瘾,于是开始自己写歌、谱曲,这一习惯一直延续至现在。甚至进入武汉大学组建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后,仍带领乐队积极创作。

  4月2号尹晨参加《超女》芒果主战场的云海选时,凭借着乐队的首支原创歌曲《It’s over now》征服了三位评委。向来幽默但坚持专业的黄国伦称尹晨是“有才艺又有点怪怪的美少女,你所创作的思想概念和弦是我在超级女声听到最独特的”。极高的评价让尹晨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武大的诗意和浪漫给了我改编的灵感”

  尹晨称自己非常享受舞台,只要见到舞台就会特别兴奋。怀抱着对舞台的憧憬和向往,她曾多次参加各类音乐节及晚会活动。此次报名了《超女》,尹晨一方面希望借由这个平台让更多观众听到自己的原创歌曲,另一方面正是想为自己的音乐梦想拼搏一把。

  武汉大学的樱花全国文明,早在3月惊现樱吹雪时就羡艳千万网友,正是这样的浪漫和诗意给了尹晨改编校歌、创作音乐的灵感。她表示“在谱曲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想到武大樱花盛开的场景,樱花飘落的场景太唯美,刺激了我的创作欲望。”对于饱受好评的改编版校歌,尹晨也坦言中途曾遇到过困难。“整首歌曲的改编都是我独自完成的,最难的部分是中间的和声,因为我只有一个人。”事实证明,不依靠他人,尹晨也能创作出优美的旋律。

  这位充满正能量的清纯学霸始终坚持创作,如今已拥有近10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她希望能够发行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更加期望将来能够坚持从事与音乐相关的工作。带着这份执着,相信尹晨一定能够走出属于自己的绚烂音乐路。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