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刻的怦然心动》台湾开机 纠葛虐恋引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那刻的怦然心动》台湾开机 纠葛虐恋引关注

2016-04-13 09:57:40  来源:中工网

  

  两岸三地联合打造 《那刻的怦然心动》台湾开机

  中工娱乐4月13日报道 4月12日,由芒果TV、中天电视与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国内第一部现实派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正式在台湾举行开机仪式。本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级”导演沈怡,携手台湾当红导演许佩珊共同指导,内地新晋小花旦阚清子、台湾人气偶像胡宇威,以及“小鲜肉”洪尧领衔主演,演员阵容强大,集人气咖与实力派的组合让人期待满满。

  “三足鼎立”强强合作 打造国内首部现实派偶像剧

  该剧由两岸金牌平台芒果TV与台湾中天电视以及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旗下唯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拥有广大的观众基础,深受年轻粉丝群喜爱。开播已满20年的中天电视,旗下拥有中天新闻台、中天娱乐台等多个频道,打造了一批高话题度节目《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SS小燕之夜》等,颇具影响力。此番两大黄金平台强势合作拍摄原创偶像剧,更搭档曾投拍《空巢姥爷》、《我在北京,挺好的》等多部优秀电视作品并具有资深发行力量的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剧国内发行,全面跨界的平台资源,势必将《那刻的怦然心动》打造成为两岸三地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剧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导演之一的沈怡,曾执导过《千金百分百》、《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等多部经典偶像剧,内地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佳期如梦》等亦是其代表佳作。作为国内首部现实派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拒绝“玛丽苏”,回归现实,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理想、现实如何选择的故事。在“教父导演”沈怡的保驾护航下,相信原创现实派偶像大剧《那刻的怦然心动》一定能够实现口碑与收视双赢。

  阚清子、胡宇威、洪尧首次搭档 纠葛虐恋引关注

  开机仪式当天,《那刻的怦然心动》公布了演员阵容,内地新晋小花旦阚清子、台湾人气小生胡宇威、“小鲜肉”洪尧的首次牵手堪称一大看点。近期大热的新生小花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晨音,“我觉得李晨音是对爱情非常勇敢的女生,小时候遇到喜欢的人会去追求,后来进入社会对爱情执着也没有改变。”自出道来,阚清子干净的外形与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2016年接连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大有霸屏之势。

  曾在《兰陵王》、《新神探联盟》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胡宇威此次出万人迷学长陶予飞,必将俘获了大把少女心。胡宇威坦言“陶予飞是在遇到女主角以后才知道要用感情画画,才能画出好作品。”于正力推的“小鲜肉”洪尧则饰演一心苦恋李晨音的邻家男孩邱家武,“他和生活中的我比较相似的一点是,都很爱运动”。三位偶像初次携手即上演一段深情虐恋,纠葛颇深。

  阚清子与胡宇威进组的第一天便被安排拍摄被绳子绑一起的戏份,胡宇威开心表示“不用特别培养就有好默契了”,更爆料“那一刻(对阚清子)有怦然心动的感觉”。而日前剧组前往游乐园拍摄时,阚清子和关诗敏则双双被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吓得花容失色,“第一次坐完就去吐了,超可怕”。而这些项目对生活中热爱极限运动的洪尧来说则完全是小菜一碟,但因角色需要他只能大声尖叫,拍摄现场笑料不断。

  《那刻的怦然心动》于12日正式在台湾开机,该剧既有强大精良的制作班底,并集合了一众实力偶像加盟。搭乘着最热门的播放平台,更有实力雄厚的发行团队保驾护航,如此诚意十足的原创佳作,势必突破重围,为观众呈现贴近生活、内容为王的绝佳风采。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