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与“老搭档”大张伟成“金童玉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黄绮珊加盟《透鲜滴星期天》 与“老搭档”大张伟成“金童玉女”

2016-04-12 10:58:28  来源:中工网

黄绮珊

黄绮珊

  中工娱乐4月12日讯 凭借《我是歌手》超强穿透力高音震撼歌坛的黄绮珊,自加盟《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后,日前又确认加盟了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从天籁歌者到综艺新宠,黄妈私下更具个性化的一面也逐渐被观众所了解。

  学过红案开过火锅店 做菜驾轻就熟

  也许很多观众不知道,以天籁高音为“标签”的黄妈,其实也是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烧得一手好菜的全能主妇。在黄妈的微博上,经常能看到她晒出自己下厨烹饪的美食。最近,黄妈晒出的一道自创料理——小霞立春,不但与新唱片主题设计遥相呼应,菜品的精致程度更是让不少粉丝大呼“黄妈简直是厨神!”而这道得意之作也让黄妈私下自夸“可以跟米其林大厨做的菜媲美了!”从这点也足以看出,黄妈人生两大兴趣与天赋并存的事情正是——唱歌与厨艺。

  此次加盟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成为节目中的“厨神”代表,黄妈十分自信,“我十几岁的时候就在酒楼拜师学过红案,以前还开过火锅店,平时也特别喜欢做菜款待朋友。朋友们对我厨艺最好的褒奖就是每次都不会剩菜、每次都吃得精光,而且对每一道菜都评价很高。所以,要我上美食节目,那真是小菜一碟”。

  与大张伟成“金童玉女”  笑言导演很会选人

  在《全员加速中》段子手大张伟与耿直黄妈的搭档,成为了节目中笑果频出的喜剧担当和吐槽担当。这一次,“厨神”黄妈与“小白”大张伟在《透鲜滴星期天》将再度搭档合作,联手挑战美食任务。对于这个搭配,黄妈笑言:“导演组太会选人了,我和大张伟都是老搭档啦,大张伟非常聪明,无论他做的菜怎样,一定会有他的风格。”

  这对话风耿直、有啥说啥的老友,果然在《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一亮相就开启吐槽模式,对于节目组给他们定义的“非亲生、感情深、打死不分开的母子组合”标签,黄妈首先就吐槽“不够准确”。于是两人一合计,给自己起了个更响亮的组合名称——“金童玉女”。有了如此得意的组合名称,黄妈和大张伟似乎对赢得厨艺大战的优胜也更有了信心,在众人质疑大张伟厨艺时,黄妈更为大张伟加油打气“待会你做的这个菜,我吃第一口!”

  不过,话虽是这么说,脾气直率的黄妈遇上不识食材、厨艺零基础的大张伟,他们真能搞得定节目中的料理任务吗?友情的小船会不会说翻就翻?一切尽在湖南卫视4242200首播的《透鲜滴星期天》,答案为你一一揭晓!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