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日詹《害怕幸福》MV曝光 镜前唯美镜后受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李日詹《害怕幸福》MV曝光 镜前唯美镜后受苦

2016-04-11 15:08:14  来源:中工网

  李日詹《害怕幸福》MV曝光 镜前唯美镜后受苦

  中工娱乐4月11日报道 近日,“幻想侠客”李日詹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幻想侠客》中第六波主打歌《害怕幸福》的MV。这首歌曲主要讲述了“幸福恐惧症”人群 ,在伤害过后面对幸福与爱情时的内心状态,也想通过这首歌安抚这一群体继续勇敢的去争取把握幸福,勇敢爱。

  MV海边取景 营造宁静氛围

  此次MV特地邀请了台湾新锐导演JET进行拍摄,取景选在了垦丁的海边,是想通过大海的广阔深邃、沙滩的悠静与海浪的声音,营造出一种宁静安和的氛围,让人能够抛下一切烦恼和顾虑沉浸其中,放空自己的思绪与情感,更纯粹的去思考“关于幸福”这个问题。画面中,海浪激烈无情的拍打在礁石上又迅速退去的片段反复倒带,刻画出了深思之中的纠结与疑惑,此外,MV中还大量运用了烟花的场景,透过此暗示出在“幸福恐惧症”人群的心里,幸福与爱就像美丽的烟花,虽绽放之时璀璨绚烂至极却也是转瞬即逝。

  镜前效果唯美 背后趣事多多

  由于是在海边进行拍摄,当时正值初春,而李日詹本人也需要与海水进行“亲密接触”,刺骨的海水拍打在身上,加上海风寒冷凛冽,双重感官的刺激让李日詹现下回想起来,依旧无奈的大呼“如此酸爽”。虽然拍摄辛苦,但李日詹依旧乐观苦中作乐,他表示十分喜爱烟花场景的拍摄,手中挥舞着烟火棒自由的奔跑旋转,仿佛让自己又回到了回忆中的童年,十分惬意乐趣十足。

  李日詹《害怕幸福》

  歌曲信息:专辑

  名        称:   《幻想侠客》

  歌曲名称:     害怕幸福

  作  词:     许 世 昌

  作  曲:     张简君伟

  MV文案:

  李日詹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幻想侠客》中第六波主打歌《害怕幸福》的MV.这首歌描述了在恋爱中受伤后害怕幸福却又渴望得到幸福的群体。通过这首歌让大家把握幸福,继续勇敢去爱。此次MV特地邀请了台湾新锐导演JET进行拍摄,取景选在了垦丁的海边是想通过海的宁静抛下烦恼和顾虑,在纯粹的环境去思考“幸福”,不要畏惧“幸福”。李日詹表示拍摄时挥舞着烟火仿佛找到了童年的乐趣,然而在唯美深情的背后却是层层大浪拍打而湿透了的衣服。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李日詹曝新春写真 笑容阳光温馨喜气

    今日,音乐侠客李日詹曝光了一组新春写真。造型休闲居家,气质干净清爽,给人以邻家暖男的感觉。照片中,李日詹手拿炮竹道具,摆出各种搞怪帅气的Pose,展现出传统炮竹的另一种新鲜感……
    2016-01-28 11:16:27

  • 组图:李日詹春日写真曝光 游走花海阳光灵动

    中工娱乐4月8日报道 近日,歌手李日詹曝光了一组最新春日出游的写真。照片中,李日詹游走穿梭于花丛之间,人面桃花交相映,帅气而灵动。
    2016-04-08 11:18:0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