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4》突围赛关喆金志文好兄弟同台厮杀 争抢同一编曲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歌手4》突围赛关喆金志文好兄弟同台厮杀 争抢同一编曲人

2016-03-30 15:48:04  来源:中工网

关喆

金志文

关喆、金志文

  中工娱乐3月30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已接近尾声,经过上一场竞演洗牌,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四位首发唱顺利过关直通总决赛,因此本周张信哲、容祖儿、老狼将与赵传、信、金志文、HAYA乐团、关喆、苏运莹、王晰集结归来,争夺最后的三个决赛席位。再度回归的踢馆歌手金志文一边卯足劲登台献唱,一边与突围对手暗中较劲,不仅公然调侃李克勤串讲风格,还暗自发力“智斗”关喆,紧张局势一触即发。

  作为本季最后一位踢馆歌手,金志文踢馆之夜还记忆犹新,虽然不敌实力、经验均上线的诸位前辈最后遗憾告败,但其在“踢馆对决”中展现出的改编功底和超高情商圈粉大票网友,本周,金志文再度回归,继返场的《中国姑娘》送给母亲后再打亲情牌,改编邓丽君经典老歌《美酒加咖啡》献唱母亲。采访中,金志文吐露心声,称自己曾年少叛逆让母亲操碎心,更有一次险被学校开除,母亲冒着大雪为自己不被处分四处奔波,而事情解决后在雪夜里母亲开心哼起《美酒加咖啡》的场景让自己永生难忘。

  台上卯劲积极应战,台下金志文则将耍宝功发挥到极致。休息室中,竞演完毕的金志当众调侃李克勤的串讲风格是“平调”,随后又小试身手搞笑模仿,抓住精髓唯妙唯俏的模仿逗得众人开怀大笑。不仅开涮李克勤,连好兄弟关喆也遭金志文“暗中发力”。众所周知,金志文、关喆从“好声音”斗到“歌手”可谓老交情,而此次突围赛两人更是不约而同地邀请了同一编曲人,对此二人只得“暗中较劲”,一边的关喆先发制人称:“编曲人可是我带来的”,而金志文则回应表示:“火药味太浓了,今晚得拼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突围赛。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