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音乐盛典公布事故调查原因 李宇春接受道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某音乐盛典公布事故调查原因 李宇春接受道歉

2016-03-27 16:28:42  来源:羊城晚报

 

李宇春工作室的微博附上照片

  日前,QQ音乐巅峰盛典因为错漏百出而被李宇春要求道歉(详见《羊城晚报》3月25日B2版)。QQ音乐官微前晚发表了一条长微博,公布了一起负责承办这场盛典的合作公司,并对李宇春VCR事故及其他事故做出了相关解释。前晚11时,李宇春工作室发微博表示:“我们接受QQ音乐的道歉。”

  在3月23日举行的QQ音乐巅峰盛典上,不仅颁奖VCR中李宇春被误称为“最具影响力男歌手”,还出现了鹿晗歌名被打错、张靓颖和A-Lin伴奏声音太小、Bigbang话筒没声音等诸多事故。QQ音乐官微前晚发表长微博,透露该活动由QQ音乐团队统筹负责,由四川亚恩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接,导演组为巨砲娱乐制作有限公司(由亚恩斯公司聘请),视频制作及执行公司为杏邑有限公司(承接导演组所有视频制作)。

  李宇春VCR事件的原因被归结于:由于杏邑直至活动举办当天上午才提交了颁奖VCR带,包括审核颁奖VCR的技术彩排也因为“前期艺人彩排部分延迟”而推迟到了下午4时。又由于当天下了大雨,红毯仪式被取消,管理部门要求尽快让所有观众进场,致使现场大屏幕彩排只能中止,此时VCR审核仅完成三分之二。剩余部分(包括李宇春颁奖VCR)交由导演组在台下继续审核。QQ音乐表示:“直至活动开场,我们并未收到导演组有任何关于‘李宇春VCR出现异常的反馈’。”而之所以VCR会把李宇春称为“男歌手”,视频制作及现场执行公司对主办方的解释是,“由于音频与视频文件分离,导致播放了错误的音频,发现错误后,又迅速切换回正确音频”。主办方在道歉长文中表示:“这一说法依然存在疑点,我们将继续调查。”

  至于具体的问责,主办方表示:“QQ音乐团队存在管理和现场把控的重大疏漏,尤其是在VCR审核当中缺位,应承担全部责任。数字音乐总经理吴伟林扣除全年奖金;参与本次活动的组织团队,也相应扣除全年奖金。”(王尚)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