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韩庚“花样百出”绝妙取胜 柳岩霸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二十四小时》韩庚“花样百出”绝妙取胜 柳岩霸气

2016-03-19 13:27:28  来源:中工网

二十四小时在路上!

这一期的星主是……

船员们在一起

  中工娱乐3月19日讯 由斯柯达速派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3月18日)晚22:00播出第九期。在美丽的故国岛屿海南,时空水手们与惊喜加盟的六位女嘉宾,开启了甜蜜又惊险的恋人特辑。最终,再次被指定为“星主”的韩庚新搭配的“恋人”张俪,在不利的局面下化险为夷,抢先一步惊险拿下胜利。能在其他十人的眼皮底下绝处逢生,两人的聪明才智也赢得了一片赞美,特别是第二次当选“星主”的韩庚,演技爆棚,思维缜密,接连完成对几位女嘉宾的背后“抱抱”认证动作,没有引起任何怀疑。网友评论道,“韩庚胆大心细,这东北爷们老厉害了啊!”
  其他船员虽然没能收获星星,但也在比拼过程中拼尽全力,又尽显搞笑之能事。行走的搞笑表情包徐峥,这回再现各种逗比懵圈表情;卖萌不止的坤哥“臭美”到底,和搭档柳岩自定“俊男美女”标签;率真的“三石弟弟”则扮起猴子,上演“duang duang duang”。水手们状态正佳,给观众送去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笑料,霸气柳岩、Q萌林允、智慧张蓝心、“尹正标配”王智、淡定张俪、长腿奚梦瑶……几位女嘉宾也各具特色,节目组首次启用六位女嘉宾的设定,成为“加料翻倍”的惊喜!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