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避谈婚礼日期 羞赞吴奇隆贴心:什么都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刘诗诗避谈婚礼日期 羞赞吴奇隆贴心:什么都好

2016-02-23 08:13:55  来源:新浪娱乐

  刘诗诗

  据报道,刘诗诗3天前悄悄地搭机来台,22日晚间出席唐人影视开春年会,和胡歌一前一后于晚间7点现身。她一身水蓝色洋装优雅亮相,对于即将在台上档,和霍建华合演的戏剧《女医明妃传》,也笑说要大家敬请期待。

  吴奇隆和小17岁的刘诗诗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假戏真做,戏散擦爱火开始交往,最后更顺利结为连理让粉丝开心不已,而2016年将补办婚礼,传出时间就在3月于巴厘岛举行。刘诗诗22日晚间出席唐人影视开春年会,被问到婚期,她甜蜜笑说:“不方便回答,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对于四爷的好,她也赞:“真的很贴心,什么都很好。”

  其实,刘诗诗已于2天前来台湾,悄悄先回夫家。吴奇隆人则在马达加斯加拍戏,无法和老婆合体。唐人影视经纪表示,刘诗诗和近250位员工们到九份、夜市吃美食,也到北投泡温泉,共有不同行程供员工选择,让大家过年后好好放松。而私人行程则诗诗她自行会安排。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