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欧阳娜娜回应提议重录争议

    日前欧阳娜娜以“明日教师团”的身份坐镇昨晚某节目,在选手组队PK环节因为同情心将选票投给了表现较差的队伍,但在表现较差的队伍获胜后提出重新投票,引起网友争议。
    2020-07-27 14:42:22

  • 脱口秀演员思文程璐官宣离婚

    7月23日凌晨,《脱口秀大会》节目中遭淘汰后,脱口秀演员思文发文回应,其中一句“会自己一个人更独立的面对一切”,被疑离婚。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两人现身民政局,被传出离婚新闻。23日下午,两人官宣离婚消息。
    2020-07-24 13:10:10

  • 童瑶:不想乘风破浪 也不怕人到三十

    这个暑期档,前有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后有东方卫视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引起对“30+”女性的关注和讨论热潮:她们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如何面对职场的转型?
    2020-07-24 10:01:37

  • 赵今麦艺考成绩曝光 获中戏第一

    7月23日,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可查询,赵今麦先是艺考成绩曝光,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全国第一,专业成绩为97.8。随后其高考成绩也曝光,总分524分,而辽宁普通类文史本科线位472分,其高出52分。
    2020-07-24 10:01:03

  • S.H.E合体出游 晒爬山合照

    7月23日,田馥甄在微博晒出SHE一起出游爬山的照片,并发文写道:“姐妹们的旅行,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照片中,SHE成员三人戴着草帽和墨镜,全副武装一起爬山,记录生活美好。
    2020-07-24 09:57:31

  • 波特曼投资美国女足职业球队

    曾经出演过《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荣获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的女星纳塔莉·波特曼昨天称,将参与投资创建一支美国顶级女足球队,征战美国全国女足联赛。
    2020-07-23 14:32:57

  • 欧阳娜娜尝试新发色 第一次染黄发

    7月19日,欧阳娜娜发布一组美照,并透露自己第一次染黄发。照片中,欧阳娜娜将之前的一头黑发染成了黄色,然后把长发挽起,颇有些知性成熟。
    2020-07-20 13:19:43

  • 林志玲婚后生活曝光 AKIRA亲自下厨宠妻超甜蜜

    林志玲自与日本男星AKIRA结婚后就鲜少露面,她的婚后生活也一直令网友们好奇不已。据相关媒体报道,AKIRA近日接受采访,提到疫情期间的生活,他透露自己有在学英文和吉他,也没忘记健身,但最自豪的是下厨。
    2020-07-20 08:50:48

  • 《乘风破浪的姐姐》粉丝投票复活 阿朵不做“第一”做“唯一”

    “你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没?”这句话最近成为许多朋友见面的开场白。这档集结30位小姐姐的综艺节目,让女性力量再度被大众提及与关注。
    2020-07-19 08:49:21

  • 郭麒麟上演“教科书式反催婚”《未知的餐桌》婚姻观引共鸣

    岳云鹏和沙溢分别迎来了“至亲”郭麒麟与胡可。两位最亲密搭档的到来,让本期约饭之路热闹非凡。
    2020-07-18 15:14:09

  • 直播36次紧急补货,是贾乃亮个人魅力,更是苏宁供应链优势

    7月14日晚,贾乃亮开启了作为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的首场直播,开播30分钟,交易额就破千万,20多款商品被卖空,贾乃亮和苏宁直播都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
    2020-07-16 15:31:2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