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毛晓彤:婚姻“断舍离”需要勇气

    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在热播,不少观众在网上讨论“钟晓芹”,认为她是生活中的大多数。毛晓彤也比较了自己性格上不同于钟晓芹的地方。
    2020-08-04 09:49:54

  • 荣梓杉:“我不是朱朝阳”

    因为在热播剧《隐秘的角落》里出色扮演了原生家庭不幸、性格心理复杂的学霸朱朝阳,荣梓杉的演技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2020-08-03 12:41:10

  • 张含韵手提吉他文艺气息满满

    2020年8月2日,长沙,张含韵现身长沙黄花机场。
    2020-08-02 15:46:47

  • 再见,沈力老师

    在一间办公室改装成播音室里,作为第一名也是唯一一名播音员,25岁的她在一个小时里,完成了五套节目的播报。
    2020-08-02 07:17:29

  • 周杰伦直播首秀:传统偶像的网络重塑

    用户预约量超过1600万,开播仅5分钟500万人同时在线,在线总观看人次破6800万……如果说这是一个直播新手创下的成绩,你会不会感到惊讶?不过,如果听到主播的名字是“周杰伦”,上述结果就不令人意外了。
    2020-07-31 08:26:20

  • 李沁回应“女神大赛”拿第二名

    29日,李沁回应在第五届女神大赛中夺得亚军,并称:“第二名我已经很惊讶了,如果是我也会投票给高圆圆,她真的太美了”。据悉,此前李沁在女神大赛中夺得亚军,冠军则是女神高圆圆。
    2020-07-30 14:50:58

  • 赵文卓谈再度饰演霍元甲

    《大侠霍元甲》开播,这是赵文卓再次饰演霍元甲,他表示,上一次重在儿女情长,而这一次重在讲为国为民的“侠之大者”,两次演绎让他潜移默化学到了很多东西。
    2020-07-30 14:29:37

  • 关晓彤:希望自己像梁爽那样敢说敢做

    电视剧《二十不惑》的收视和口碑俱佳,其中关晓彤在剧中饰演的梁爽一角成为亮点。在“精致穷”的人设之下,她外冷内热、“毒舌”怼人,同时又上进自律、金句频出,让观众看到了20岁年轻人的多面性。
    2020-07-30 12:08:28

  • 柳云龙《胜算》烧脑不足套路有余

    在国产谍战剧序列向来排名靠前的柳云龙,近期又推出了自己的一部谍战剧作品《胜算》。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定破1,在索福瑞统计数据csm59城的卫视黄金时段也稳居前五,可以说交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场成绩。
    2020-07-30 09:34:03

  • 大S参加综艺谈二胎难产经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是著名的幸福人妻代表,她与汪小菲育有一对子女,不过大S为了孩子可以说是吃尽苦头,她近日参加综艺分享生第二胎儿子时,一度状况危急:“我一生弟弟的时候就断气了”,是女儿把她从鬼门关救回来。
    2020-07-28 16:09:41

  • 懒理cp粉心碎!吴昕祝福潘玮柏

    7月27日,潘玮柏突然官宣结婚喜讯,引发热议。当晚,吴昕在评论中为潘玮柏送上结婚祝福:“哇哇,幸福快乐,真好真好!”
    2020-07-28 14:15:3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