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陈坤谈出演《侍神令》感想 称与周迅合作默契

    8日,陈坤首次以电影《侍神令》“晴明”一角扮演者的身份空降上海漫展活动,并还原影片里晴明“摇扇”的姿势。
    2020-08-11 07:29:44

  • 白玉兰表演奖,“大女主”大获全胜

    近年,“中生代女演员”面临“年轻流量演员”冲击时,常遭市场冷遇。这一次,她们凭实力拿下白玉兰奖,也用行动说明:姐,一直在“一线”!
    2020-08-10 09:33:01

  • 《跨界歌王》李治廷获称最好表演

    《跨界歌王》中的全部歌曲将会在第一时间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等数字音乐平台。
    2020-08-07 15:13:46

  • 多部作品待播 于和伟蓄力开启霸屏模式

    近日,由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三体》和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悬崖之上》相继官宣。据悉,《三体》目前正在拍摄中《悬崖之上》以冰天雪地的林海雪原为拍摄背景,讲述一段暗潮涌动的冰城喋血,是张艺谋首次兼容谍战类型与感官美学的尝试。
    2020-08-06 10:42:27

  • 歧视?“林有有”微博遭谩骂 “许幻山”却被夸

    随着《三十而已》迎来顾佳许幻山离婚的高潮,观众们对剧中的小三角色“林有有”恨得直咬牙。5日,有网友归纳了林有有的扮演者张月的微博评论区和许幻山的扮演者李泽锋的微博评论区,画风全然不同。
    2020-08-06 08:32:00

  • 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刘昊然的搞怪自拍经常被网友调侃,而这次他显得十分有信心,挑战各种高难度自拍,成果备受好评。
    2020-08-05 13:51:57

  • “警察专业户”杨明:下次想演水警

    杨明和高海宁第四次合作,饰演一对前度情侣。最近,杨明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专访,他却笑言希望能与高海宁演一次姐弟。
    2020-08-05 13:28:12

  • 明星酒驾也应纳入劣迹艺人之列

    广电总局只是明确点名“吸毒”“嫖娼”行为,没有提及“酒驾”,一些人酒驾后照样拍电视剧、上综艺。明星有表率作用,应该进一步加大惩治力度。
    2020-08-05 13:02:21

  • 龚嘉欣:三十而已,我很幸运!

    该剧除了有黎耀祥和陈豪两大“最佳男主角”坐镇,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有剧中性格各异的女性角色。
    2020-08-05 10:45:08

  • 毛晓彤:婚姻“断舍离”需要勇气

    这位前期不温不火、“乖乖女”人设的角色,也因为主动跟冷暴力的婚姻“断舍离”而唤起广大观众共鸣,一举接过完美人妻顾佳、拼命柜姐王漫妮的话题热度接力棒。
    2020-08-05 10:44:02

  • 不一样的情感导师艾弥儿

    近期天津卫视的大型情感节目《爱情保卫战》来了一位新导师,形象端庄,观点犀利,金句频出,让人眼前一亮。
    2020-08-05 10:38:5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