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杨超越演技上热搜 负分出道真的是“锦鲤”

    负分出道,一点点为自己加分,和杨超越有些相似的还有赵丽颖,非典型明星的背后,努力和运气是三七开还是五五分,就看她想要成为什么样的艺人。
    2020-08-14 07:42:00

  • 孙茜:把最美的人和事讲给你听

    扶贫题材剧《枫叶红了》中,孙茜饰演的女主角高娃可谓命运多舛。丈夫因病去世,也从经济上拖垮了全家,公婆病弱,儿子又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但高娃没有改嫁,而是义不容辞地挑起家庭重担,在扶贫干部的悉心帮助下,经历了13次创业,最终获得成功。
    2020-08-14 07:29:34

  • “这是俺们村里人”

    从影40余年,我塑造了不少农村妇女形象。电影《金光大道》的吕瑞芳、《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的四姑娘、《张铁匠的罗曼史》的王腊月、《咱们的牛百岁》的菊花、《山神》的翠环……
    2020-08-13 09:55:51

  • 豪门梦碎?台媒曝吴佩慈男友公司股价暴跌恐退市

    据台媒,女星吴佩慈与富商纪晓波交往多年,并生下四个孩子,被网友戏称万年未婚妻,但据传其身价达新台币232亿元,比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还高。
    2020-08-13 09:18:00

  • 汪小菲深夜发文思念大S和女儿 网友:忘了有儿子

    汪小菲深情表达对女儿的思念和对妻子的爱,却只字未提自己的儿子,网友纷纷调侃:“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个儿子。”
    2020-08-13 09:08:00

  • 杨天真切胃手术成功报平安 感谢大家的关怀和建议

    8月12日,杨天真在微博发文报平安, “手术顺利结束,报个平安,麻药劲儿过去了。此前,杨天真曾表示要去做切胃手术。
    2020-08-13 09:08:00

  • 周涛:舞台上我还是个新人

    在2016年以前人们熟悉的是主持人周涛,熟悉的是春晚舞台上那双总是带着笑意的眼睛,和观众一起开启新的一年。2016年离开央视,周涛担任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之后,很少再出现在台前。
    2020-08-13 08:33:07

  • 关颖培养女儿做名媛 5岁戴上万珠宝

    近日,关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组女儿佩戴奢侈品牌珠宝的照片,文中提到在女儿刚出生时就收到了这份价值不菲的珠宝礼物,现在女儿长大了一些终于拿出来戴上了。照片中,关颖女儿身穿印花连衣裙,头发披肩,五官小巧精致,十分惹人喜爱。
    2020-08-11 10:54:00

  • 中年男星叫贾乃亮 真实搞笑接地气

    8月6日,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流汗照,自我调侃道:“我像颗李李子,黑里透着红。”
    2020-08-11 08:28:52

  • 内地华语男歌手张义水的音乐创作路

    张义水,汉族人, 1985年出生于浙江省安吉市,是一个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的歌手。
    2020-08-11 08:28:13

  • 张庭女儿秀舞技 自信阳光获好评

    张庭老公林瑞阳近日在自己的视频媒体号上发布女儿林希曈跳舞视频。扎着高马尾的林希曈身穿黑色体恤黑色长裤,一脸灿烂笑容跳起最近热门舞蹈,举手投足自信满满,视频发出获很高点赞量。
    2020-08-11 08:18:31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