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杨玏:三十而立还是三十而已,这是个问题

    杨玏原本颜值出道,“星二代”加持,却以演技成就了高光时刻——《三十而已》全程状态在线,虽然他扮演的陈屿因人设讨人嫌频上热搜,却以实力收获高口碑。
    2020-08-19 07:26:20

  • 私生活曝光 山下智久被暂停演艺活动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17日在官网上宣布,旗下艺人山下智久将在一段时间内暂停演艺活动。之前,日本《文春Online》曾经爆出山下智久在上个月下旬与未成年女性饮酒。一同出席的“KAT-TUN”龟梨和也受此事影响也受到“严重警告。”
    2020-08-18 16:38:48

  • 田沁鑫:影视舞台做大戏我很幸福

    田沁鑫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著名戏剧导演、国家话剧院副院长,之所以参与到电视综艺节目中,是因为《故事里的中国》由国家话剧院和央视联合打造。
    2020-08-18 09:22:03

  • 黄圣依水中大片曝光 眼神迷离显清冷气质

    黄圣依一组水中杂志大片曝光,整体呈现出一种幽静昏暗的色调,展现出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魅力。
    2020-08-18 09:01:10

  • 黄晓明 从“我要我觉得” 到“你觉得就好”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上一季《中餐厅》,黄晓明“霸道店长”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的金句甚至被送上了春晚舞台,家喻户晓。
    2020-08-17 11:08:09

  • 张国强:成为一人千面的好演员

    由天津嘉会义禾影业有限公司拍摄的农村喜剧《小镇警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
    2020-08-17 08:41:37

  • 英达:要把不是喜剧的戏排成喜剧

    随着演出市场的逐渐恢复,北京人艺今年的首部新戏《阳光下的葡萄干》,即将在9月1日与观众见面。
    2020-08-15 20:15:31

  • 黄晓明:自称微笑已是人生常态

    上一季《中餐厅》,黄晓明“霸道店长”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的金句甚至被送上了春晚舞台,家喻户晓。如今,新一季《中餐厅》里,黄晓明张口就是“你觉得就好”,一个人承担了各类体力活,变成“暖心店长”。
    2020-08-15 18:38:18

  • 吉娜·爱丽丝 正在练习《黄河协奏曲》

    钢琴家、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首张古典EP(迷你专辑)《旅行日记》将于8月28日全球发行。
    2020-08-15 18:36:39

  • 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将发首张古典EP

    钢琴家、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首张古典EP(迷你专辑)《旅行日记》将于8月28日全球发行。
    2020-08-15 13:29:05

  • “元气哥哥”王耀庆:我是另类高富帅

    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热播中。元气大哥队队员王耀庆近日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畅谈参与节目录制的感受。
    2020-08-15 13:21:3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