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单身爹太酷 乐嘉陪女儿去少林寺习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这个单身爹太酷 乐嘉陪女儿去少林寺习武

2020-09-24 15:07:0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来源:北青网

  近日网传乐嘉婚姻状况疑云……网友超好奇乐嘉到底结过几次婚?离了几次婚?现在是否名草有主?

  记者从乐嘉亲近好友处证实,乐嘉这辈子至今就结过一次婚,而且早已离婚多年,目前单身一人带女儿,除性格色彩培训外,把全副身心放在关注女儿成长。

  

  乐嘉教女儿手工,共享天伦之乐

  好友说,乐嘉非常关注女儿的身心全面发展,他认为不应让女儿成为温室里的花朵,而应该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

  

  乐嘉送女儿去少林寺武术培训班,亲自下场与女儿一起练武

  早在2017年,乐嘉应北京卫视之邀,参加《跨界喜剧人》,表演喜剧小品《手机综合症》时,与女儿电话对话便是与灵儿的真实对话与真实沟通呈现:

  

  《手机综合症》台词:

  乐嘉:喂,灵儿。

  灵儿:爸爸,爸爸。

  乐嘉:灵儿,你现在在干什么呀?

  灵儿:爸爸,爸爸,我在玩手机呢。

  乐嘉:你怎么会玩手机呢?爸爸不是跟你讲过,小朋友不可以玩手机吗?你赶紧把电话给奶奶,不要再碰手机了好不好?

  灵儿:可是我不玩你就该玩了。

  乐嘉:怎么会呢?每次回家都是你把我的手机给抢走的。

  灵儿:我抢过来玩,就想让它快点没电关机,然后你就能陪我玩了。爸爸,我好想你啊。

  乐嘉:灵儿,爸爸很快回来陪你。

  

  乐嘉获得新浪育儿2018年度榜样父母奖

  

  乐嘉的获奖感言

  由于单身带女儿,乐嘉推掉了部分工作,花出大量时间陪伴女儿,父亲节,与女儿的对话十分温馨。

  2019年父亲节,乐嘉突发600多字长文,描述自己与6岁小女儿灵儿的一次对话。出人意料,人小鬼大的灵儿,与父亲对答如流,还把父亲乐嘉给说哭了。

  

  父亲节是子女们表达对父亲的美好祝福,而很少看到有父亲晒儿女表达对子女的爱,而乐嘉就是另类的存在。

  这么绕的话,6岁灵儿居然听懂了,于是白了乐嘉一眼说"不要再做梦了,不可能",这完全不像是从一个6岁的小孩子嘴里说出来的。

  乐嘉不甘心接着问"为什么啊?体验一下总可以吧",灵儿直指问题要害说:"我爸爸就是你,你要做你爸爸吗?"乐嘉再次请求换爸爸,没有想到灵儿有点生气,大声地说"不要,我还是要你当我爸"。乐嘉赶紧问:"为什么啊?"

  灵儿回答"因为我最喜欢你啊",乐嘉打破砂锅问到底"为什么最喜欢我啊?",灵儿说了句"因为你是我爸"。

  是啊,因为你是我的父亲,我都会爱你,无论在任何地点或者是任何时间。

  乐嘉:"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灵儿:"因为你对我好啊"

  乐嘉继续问灵儿"可是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对你好啊",其实乐嘉的意思是说"世界总会有其他人爱你",天真烂漫的女儿答道"你对我最好"。

  是啊,父母是对孩子最无私的人,给予子女的爱从来不需要任何理由。当乐嘉说自己可能会说假话时,灵儿则非常认真的回答说"你从来都不骗我",或许从这句话中,我们就可以知道乐嘉在孩子面前是言必出行必果的人,树立了一个说到做到的好父亲形象。

  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这一点在乐嘉身上充分地体现了。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举办

    从今天(24日)到9月26日,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本届电影节组委会推出千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采用百家“星空剧场”免费露天放映的方式,让观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过去一年国产电影的优秀作品。
    2020-09-24 15:07:43

  • 《夺冠》25日开启电影国庆档序幕

    25日,随着陈可辛执导的《夺冠》全国公映,电影市场期待已久的国庆档大战将拉开帷幕。众星云集的《我和我的家乡》、酝酿多年的动画电影《姜子牙》、成龙领衔的冒险动作大片《急先锋》、轻松诙谐的创业题材电影《一点就到家》将陆续上映。
    2020-09-24 14:51: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我看电影《八佰》:英雄不死 浩气长存

    说实话,我是个不愿意“跟潮”的人,无论是吃穿用行,还是读书观影,“首发”“首映”这样的时髦一直离我很远。这次也一样,虽然作为影院复工后最早上映的影片之一,《八佰》很火,但于我而言,还是更愿意观看那些早已经过时间淘洗、真正经典的影片。
  • 国产纪录片为何受追捧

    金秋九月,纪录片行业的盛会不断。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刚收锣罢鼓,“梦想·见证”——第八届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推优活动暨第四届纪实影像周又在京拉开帷幕,过去一段时间内播下的创作种子终于结成累累硕果。
  • 国产职场剧不谈恋爱 观众买账吗?

    一直以来,国产职场剧总被观众诟病“干啥啥不行,谈恋爱第一名”,网络上的评分往往难以超过6分,观众盼着新的职场故事走来,但又怕他们乱来。
  • 《麦路人》选材独到却拍得有点温吞水

    《麦路人》胜在题材现实,选材独到,但光靠打爱情和友情牌来感染观众,在以前可能是有效的,但现在不一样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失业、破产、金融诈骗,已经见怪不怪,观众在哀其不幸的同时,也会怒其不争。
  • 悬疑剧能让流量明星打翻身仗吗?

    需要正视的一点是,即便有优秀悬疑剧加持,也并非意味着流量明星的演技真正有质的提升——靠一两部作品或许能扳回口碑,但行稳致远却很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