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穿针织背心变学院风女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宋妍霏穿针织背心变学院风女神

2020-09-16 12:47:00  来源:中工网

  2020年9月15日,湖南长沙,宋妍霏现身酒店,准备湖南卫视节目录制。她身穿针织背心搭配黑色长裤造型清爽,撩发羞涩笑满满女人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现实题材剧更丰富多元

    近年来,《破冰行动》《平凡的世界》等现实题材剧引人关注,并且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
  • 莫让平台的逐利心拉低“饭圈”的价值底线

    近日,国家网信办发布消息称,一些网络平台中存在大量诱导未成年人参与应援打榜、大额消费、煽动挑拨青少年粉丝群体互撕谩骂造谣生事的不良信息和行为。
  • 攀比绝非现实主义真励志,都市剧必须树立起...

    又一部都市剧热播,剧中女主继续着这类剧的“套路”:为送孩子进私立幼儿园,托人找关系,孩子入园后,又削尖了脑袋想挤进“太太圈”。后续剧情尚有待展开,可似曾相识的开头再次引起热议。
  • 追星,可喜的变迁

    从追娱乐明星,转到追医学、科学巨擘,当然是霄壤之别,今天青少年们将钟南山和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作为自己要追的“星”,我们能从中感受到价值判断力的提升,更能感受到一个国家蓬勃向上的动力。
  • 心智游戏电影能否成为电影工业新配方

    无论表示因为喜欢而选择二刷三刷的铁粉,还是电影没结束就愤而离场的观众,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部片子不太好懂。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