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2020-08-05 13:51:57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原标题:刘昊然解锁自拍新秘籍 LISA送上自拍教学

  8月3日,vivo“照亮你的美”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正式发布vivo S7轻薄自拍旗舰手机,并官宣代言人刘昊然和LISA。当天,刘昊然也出席了活动。

  近期刘昊然一直在剧组拍戏,此次来到发布会现场,刘昊然变身vivo S7 “产品经理”,在镜头前深度演示手机的自拍功能。此前,刘昊然的搞怪自拍经常被网友调侃,而这次他显得十分有信心,挑战各种高难度自拍,成果备受好评。

  刘昊然 主办方供图

  刘昊然自拍 主办方供图

  刘昊然自拍 主办方供图

  当天,vivo S7的新朋友LISA也“现身”发布会,并带来了自拍教程,贴心教学三个自拍姿势,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vivo S7现已全面开启预售,8月8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弹幕版”四大名著走红的启示

    “弹幕版”四大名著走红,是一个洞察当代青年社交文化的缩影,相关从业者坚守匠心、敢于创新,一定会有所感悟。
  • 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元气满满的哥哥》里的男嘉宾们嘻嘻哈哈做游戏,难以掀起像《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倒显出蹭一波“姐姐”热度而不得的尴尬。
  • 荧屏“30+”女性形象频出:还需更高创作...

    近期,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和电视剧《三十而已》走红荧屏,将“女性30岁”这一话题一次又一次顶上热搜,拨动女性观众的神经。
  • 艺评:“被五条人笑死”的那个晚上

    主唱仁科大概也没想到以这种方式火。那个晚上后,他的诨名“农村拓哉”和“郭富县城”不胫而走,他要是几天不刮胡子,可能还会多个雅号“海丰弗雷迪·莫库里”。
  • “年轻人追老剧”给网络带来清新之风

    老剧翻红的趋势,在年轻人聚集的网络平台上仍然延续,从去年开始,《家有儿女》《还珠格格》《亮剑》《士兵突击》就得到了年轻网民的追捧。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