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不宁静 她是娱乐圈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宁静不宁静 她是娱乐圈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20-07-16 08:48:17  来源:文汇报

  陈熙涵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引发了不少话题。要说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必须是宁静了。这位公认的女王和团宠,极有说服力地再次收割大批粉丝,包括在之前小考中曾质疑过她的舞台监督阿KEN。

  这个名叫宁静却一点儿不宁静的女演员,走到哪儿都敢说,一开口,再平和的语气都显得混不吝。喜欢她的人说她耿直,不喜欢她的人说她霸道。但要说宁静没情商,倒也不见得。之前在《偶像来了》节目里,林青霞出场,宁静是所有人里第一个站起来的。林青霞问:“节目里你们最想和谁做闺蜜?”宁静脱口而出: “您啊。”刀子嘴抹了蜜,就连林青霞都被她哄得前仰后合。所以说,姐姐之所以能称为“姐姐”,绝不是一句“真性情”可以概括的,能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几十年屹立不倒,有哪个不是人精中的人精呢?

  

  就拿宁静来说,如今给她贴了许多标签,真性情也好,真世故也罢,那都只是宁静的一面,而且是很窄的那面。很多人其实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能在这儿 “兴风作浪”,往往得有乘风破浪的本事才行。而宁静的敢说,本质上当然是因为她有底气。对待事业专注而自信、对待感情说一不二,在那个还没 “人设”概念的时代里,宁静靠着 “真性情”活成了娱乐圈中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如今,48岁的宁静仍然不想输,不要过气。每一句冲口而出的放言,她都要做到。她用真性情去拼,期待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而这种发现,是观众与她一起完成的。她用毫无保留的拼,回应着她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心——“我需要一个更大的努力,来迎接这一次的乘风破浪!”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有这样一句话:30岁以后,人生的见证者越来越少,但还可以自我见证;30岁以后,所有的可能性不断褪却,但还可以超越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女性来说,坚持做自己可能会是一件很难的事。你会甘愿或不甘愿地成为善解人意的妻子、体贴温柔的妈妈,唯独没有机会成为敢想敢做的自己。我们可以推说人生无奈,也可以甩锅给现实艰难,但别忘记扪心自问一下,究竟要到何时才敢真实面对自己?

  

  这或许就是一部分女性从宁静身上感到的,最难能可贵的性格色彩。

  她外表看上去不好惹,暴脾气名声在外,但其实内心有柔软的部分。尽管一直在声称要做主唱,要站C位,但她却在选歌时,选择了成全他人

  出道即巅峰。虽然宁静起步不是科班出身,先是在贵州学动画,后来上的是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但这一切并不妨碍她在27岁的时候,已经拿到了金鸡、百花、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在中国电影开始振翅腾飞的上世纪90年代,她曾是唯一能和巩俐抗衡的女演员。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内容+质量——网剧《隐秘的角落》热播启示

    “去爬山吗?”“您看我还有机会吗?”“一起唱《小白船》吧!”……来自悬疑网剧《隐秘的角落》的台词,成为当下流行语。这部12集网剧已经落幕,相关讨论还在持续发酵中。
    2020-07-16 08:17:43

  • 2019年度导协公布初评名单 25部电影入围年度电影

    日前,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导协表彰大会初评名单,并发布了海报及奖杯。年度影片包括《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南方车站的聚会》等25部。
    2020-07-15 10:45:5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7月10日,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他完全不顾现场民警和围观人群的劝阻,专注于网上直播,纵身跃入黄浦江中。
  • 模仿葫芦娃 到底谁算侵权者?

    7月14日,演员王祖蓝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他只是在2016年受邀参加了当期节目,录制全程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形象进行cosplay,目前网上流传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在节目中演出内容。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