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拍这部戏,收获了一个同行好闺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馨予:拍这部戏,收获了一个同行好闺密

2020-05-21 19:28:32  来源:沈阳晚报

  以往古装形象高冷妩媚的张馨予,近日在由黄景瑜、迪丽热巴等主演的现代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中以短发皮衣造型帅气出场,她饰演迪丽热巴的闺密“秦清”,一言不合就自带板砖,为好友撑腰,引发网友热议。日前,张馨予接受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微信采访时表示,正是这样爱憎分明的角色,打动了自己,“在她眼中没有灰色地带,好就是好,坏就是坏。”

  现代戏与古装戏不同 “表演上越松弛越好”

  脚蹬过膝高跟长靴、身披超大黑色皮衣、利落短发、墨镜遮脸,剧中,张馨予一亮相就是十足“狠角色”打扮。谈到“秦清”这个角色,张馨予表示自己很喜欢她第一次出场的戏,“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的性格,是一个特别爱恨分明的人,所以她面对自己的闺密周放就是为她什么都可以豁出去,什么都可以为她做。”除了闺密情,张馨予在剧中还拥有一段“年下恋”,看点十足。《神雕侠侣》《新边城浪子》《思美人》……张馨予的荧屏作品以古装戏居多,此次出演时尚都市题材作品,她坦言与拍古装戏非常不同,“前几年一直拍古装戏,现在突然拍现代戏,表演习惯都要做很多调整。我觉得,古装戏不管是武侠剧还是宫廷剧,总会有一些需要端着的地方,表演方式完全不一样,现代戏就是越松弛越好、越贴近生活的感觉越好。”

  相信女性友谊坚不可摧

  “这次拍戏就交了热巴这个闺密”

  为了演好珠宝设计师,有着绘画基础、学习过服装设计的张馨予和设计师朋友交流了很多,希望更能贴近角色。提到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张馨予直言最大的收获是交到了迪丽热巴这个好朋友,“拍摄这部戏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戏里周放和秦清是闺密,戏外我和热巴也成了很好的朋友。其实娱乐圈成为好朋友不是特别容易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俩现在都会发发信息,调侃对方,拍摄的时候她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就算不在一个组,她都会把买好的奶茶放在我的化妆台上,我是真的交到了一个很好的闺密。”

  被问到“如何看待女人之间的友谊”,张馨予认为这种情谊是坚不可摧的,“就是‘你身边的人换来换去但是我一直在’的那种感觉,看着你交男朋友,到结婚,好朋友人生中所有的阶段,自己都会陪在她的身边。等到年纪大,还是老闺密,几个老太太一起喝下午茶,肆无忌惮地说说笑笑,会很开心。”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张宁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天天向上》“直播带货”助农有新招

    因受疫情影响,云南丽江一个以种植食用玫瑰花为主要经济来源的村庄,有100余户花农的200亩玫瑰花滞销,每日损失达10万元,云南花市跌到谷底。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别出心裁,将“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购物方式与助农结合起来,发挥了奇效。
    2020-05-21 16:21:59

  • “上海出品”抗疫题材新剧《在一起》

    “现在,路上满眼都是绿色,行人都穿上了短袖,要拍出这个疫情最严重的冬天,不仅地方真的难找,演员还要裹着厚厚的羽绒服,一会就是一身透汗……”这番感叹发自导演刘江,他是“上海出品”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的导演之一。
    2020-05-21 14:59:1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 优势栏目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娱评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 重回荒诞喜剧的现实主义起点

    网剧发展了这么多年,横空出世的《我是余欢水》(以下简称《余欢水》)算得上一部有标志性意味的作品。它的豆瓣评分不是最高,最近还一直被一星拉低,它的点击量也不是最高,话题数也不是最多,但是它独到的喜剧感、极致的荒诞感以及强烈的批判性,是近些年的网剧中绝无仅有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