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晚会三次口误,朱丹怎么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一场晚会三次口误,朱丹怎么了?

2019-12-08 08:33:12  来源:西宁晚报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林允和林允儿,这两两一组的四位女星成了一场红毯上的焦点,这次不是大家想的谁的裙子造型更惊艳、谁的口红色号更爆款,而是……名字!对,名字!她们的名字和本人让人傻傻对不上号!你以为分不清她们的是不太看娱乐新闻的直男网友吗?no!no!no!这次是娱乐主持人朱丹!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朱丹再一次上热搜引起全网争议,上一次还是“炫夫变成黑老公”的情商问题,但这次一场活动三次口误,比情商更要命的是硬伤啊!

  娜扎说成热巴,林允喊成允儿 朱丹……你让全场窒息了

  这一切发生在今年的cosmo盛典上,跟以往一样,12月3日当天各路明星、名流、网红们穿得流光溢彩争奇斗艳,从发型到妆容、从裙子到手袋,处处都是大家关注和比拼的焦点。主持人由朱丹搭档王耀庆担任,朱丹现场穿了一件她今年很喜欢的优雅知性风格的长裙,但当晚的主持却频频让全场窒息:她先是对着林允喊“允儿……”关键是这场晚会韩国女星林允儿也来了啊,这喊的到底是谁?尤其林允原名费霞后改艺名林允这个梗本来就让很多林允儿的粉丝耿耿于怀,所以现场更是尴尬。同款尴尬发生在来到古力娜扎身旁后,开口就是“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一脸尴尬,周遭更是一片震惊。朱丹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赶紧转身对着镜头说“对不起,sorry娜扎”。娜扎连声说“没事没事”,在发言结束后又开玩笑地说了句“我叫娜扎”。朱丹又补充解释道:“我今天晚上一下子要面对那么多的艺人,每个都要聊,真的脑子……非常抱歉”。

  居然还没结束!接下来当把话筒递给迪丽热巴的时候,朱丹“将错就错”说道:“娜扎,你来吗?”镜头里迪丽热巴露出了尴尬又不失优雅的微笑……

  三次口误牵涉到四个明星,但这还是比较明显的失误,其实朱丹当天还有不少小失误:在采访模特张丽娜时边看手卡边说:“接下来是我们的周……张丽娜,对不起”;采访周笔畅时粉丝反映喊出的名字像“丑笔畅”或“抽笔畅”;采访肖战的时候,肖战说第二梦想是“美术,绘画”,朱丹:“所以你画画很好?好,那期待你,未来的画家”,粉丝表示肖战今年火成这样,很多人都知道他之前做过设计,朱丹貌似没有做足功课……也就是说,“三次”只是保守统计。

  朱丹道歉后又说:对自己要宽容点

  这个史诗级尴尬现场结束后,朱丹当晚连发三条微博道歉:“没有任何理由,今天诚挚地向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林允儿道歉,请原谅我的粗心,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希望不会影响你们的美好心情”“很颓废,很沮丧……哎……心跳还是很快,犯错儿的感受非常糟糕……太不太不应该……没有理由,该挨揍……”“安静了很久,还是不想在沮丧中入睡。是失误,就正视它。下一场主持,力争完美,大家见证。PS:刚一个朋友安慰我,说没事,等宝宝三岁就好了,我乐了”……

  在第二天出席活动的现场,朱丹又谈到此事称自己很介意很较劲,“因为狮子座是不允许自己犯错的,而且是犯了那么低级的错误,所以我非常不开心,真的很沮丧”。随后她又表示:“但当我上床看到女儿躺在身边的时候,我会觉得人有时候平和安稳,有些错你对自己宽容一点,不要那么苛责。因为太疲惫了……每一个当下都很不容易,所以第二天改正错误,然后下次轻装上阵”……

  对于朱丹的道歉和态度,网友的评价分两极,一部分网友觉得“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谁都有说错话嘴瓢的时候”“商业活动,并不是重大的正式场合,明星本人和甲方都不介意,网友就散了吧”……

  但另一部分网友却觉得朱丹既然定位自己是“专业主持人”,那一场活动能失误三次实在是不太应该。另外道歉微博当中,第一次只提了三个人的名字,发出来有网友评论提醒后,朱丹编辑了下才添上林允儿的名字。而且,三条道歉微博都配的是自己笑容灿烂的美图,最后一条还配九宫格,背景都是大大的商业logo,甚至还不忘感谢礼服赞助商和预告自己下次商业活动……尤其是,狮子座网友和生了娃的职业女性统统表示不背锅:“一会儿扯上孕傻,一会儿又扯到星座,没啥关系吧”“你这样的说法让我们广大女性特别是刚生了孩子的职业女性遭受多大的‘歧视’,错就错了不够专业就做到专业,没必要扯其他的!” (西宁晚报综合消息)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周迅登封面艺术感爆棚

    2019-12-06 09:02:17

    周迅为《VISION青年视觉》拍摄的第181期封面大片释出。整组大片以Anish Kapoor的作品为灵感,色彩和形式感融合的相得益彰,极具视觉冲击!在红黑光影为背景的映射下,身着黑色人鱼装的周迅宛如冲破框架的束缚,自由游弋!

  • 胡兵新写真曝光 荒野沙漠与时空未来对话

    2019-12-06 07:57:42

    近日,胡兵为《风度men's uno》拍摄了一组写真。胡兵置身在荒野沙漠处,手持未来科技感的降落伞,与时间赛跑,与未来对话,开启一段时光旅程。

  • 张雪迎巴黎胶片封面释出 文艺少女徜徉浪漫花园

    2019-12-05 08:41:32

    近日,张雪迎登封某时尚杂志,胶片镜头中的她,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搭配浅色纱裙,头戴粉色丝质发带,手持胶片机随处记录巴黎的美景,在细雨中仿佛精灵穿越林间。

  • 马思纯搭档李鸿其拍写真 电影质感尽显感染力

    2019-11-27 09:18:45

    近日,马思纯搭档李鸿其登上VogueFilm封面,拍摄了由程亮执导的浪漫短片《女邻》,并曝光了一组黑白电影质感的写真大片。写真中,马思纯妆容恬静,侧颜轮廓立体。

  •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教育论坛举行

    2019-11-25 10:55:14

    当日,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教育论坛在厦门举行,参会嘉宾及电影人代表就“演员的自我修养”主题展开讨论。

  • 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厦门举行

    2019-11-25 09:24:24

    11月22日,在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上,获表彰的最佳男主角提名者、《过昭关》主演杨太义(中)发表获奖感言。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穿古装的都市剧”,创新抑或另一种套路?

    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古装剧《庆余年》一上线就露出爆款品相。更新至今13集,该剧在评分网站拿到了8.0分的不错成绩,与之相关的剧情、演员等话题亦轮番登上过热搜榜单。
  • 历史名人不是营销号的“生意经”

    昨天,“公众号侮辱鲁迅”登上微博热搜榜。某自媒体公众号发文歪曲鲁迅的经历,称其通过“文字变现实现了利益最大化”,该号作者直指鲁迅贪财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出售自己的理财课程。该篇文章的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为了谋取个人利益消费名人,自媒体的底线何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