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道歉信:三位艺术家,对不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云雷道歉信:三位艺术家,对不起

2019-12-04 07:5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满羿)12月3日,北京青年报A10版刊登了《面对曾经的“低俗”,苗阜再道歉 云雷仍不语》一文。晚上6点10分左右,张云雷在社交媒体个人账号上发布“道歉信”,对梅葆玖、李世济和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表示“诚挚的道歉”。

  在“道歉信”中,张云雷说:“我首先要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您的家人以及所有粉丝说声对不起。由于我在之前的相声表演中口不择言,以致给您造成这样的伤害和困扰,我深感自责,我诚挚地在这里道歉,对不起!”

  张云雷提到:“2018年12月31日青岛跨年演出中我的言辞不当,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告诫自己要敬畏艺术、尊重传统,要严于律己、懂得感恩并且对我表演的节目内容进行进一步加工、整理,剔除了不适宜的内容。这次又有之前2018年5月19日北京演出的相关语言问题,更让我深感愧疚不已,事情发生后我也积极跟这些艺术家或家属取得联系,做出诚挚的道歉。”

  最后,张云雷说:“对于我之前表演的一些作品出现的类似问题,我并不期望时移事去,也愿意接受批评、承担后果,对我的严格要求是为了帮助我进步、督促我提高,我也坚定了我未来应当努力提高的方向:学好德、做好艺。也希望所有喜爱我的人支持我、帮助我、督促我!”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12年前网文翻拍仍显新意 《庆余年》露“爆款相”

    古装传奇剧《庆余年》在腾讯、爱奇艺上线一周豆瓣评分维持在8分,不仅是近期各大平台放量的众多古装剧中品质最好的,也是今年以来最有“爆款相”的一部。12年前走红的网文在2019年翻拍仍然显得新意盎然,着实令人惊喜。
    2019-12-04 07:57:00

  • 《中国女排》曝光青年“和平”版海报 彭昱畅皮肤“惨遭”涂黑

    12月3日,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领衔主演的《中国女排》曝光青年“和平”版海报,由彭昱畅出演的陈忠和首次亮相,青年“和平”正式集结。郎平初入国家队之时,陈忠和是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二人相识于青年时期,后分别带领中国女排拿下奥运冠军。
    2019-12-04 07:54:0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历史名人不是营销号的“生意经”

    昨天,“公众号侮辱鲁迅”登上微博热搜榜。某自媒体公众号发文歪曲鲁迅的经历,称其通过“文字变现实现了利益最大化”,该号作者直指鲁迅贪财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出售自己的理财课程。该篇文章的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为了谋取个人利益消费名人,自媒体的底线何在?
  • 国剧如何破高开低走“烂尾劫”

    2019年进入收官阶段,电视剧市场精彩纷呈,在这一年台网播放的电视剧中,不乏名导演、名编剧以及名演员的超强阵容,但与前几年国剧屡有“爆款”相比,今年的电视剧市场略显平淡,不少“精心打造”的大制作,都难逃高开低走“烂尾劫”。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