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出任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青年使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胡先煦出任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青年使者

2019-10-21 19:5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马海燕)联合国人口基金21日在北京举办青年活动,以纪念在埃及开罗召开的国际人口与发展大会25周年。中央戏剧学院大二学生胡先煦被任命为联合国人口基金中国青年使者。

  作为一位在校大学生同时,胡先煦也是一名青年演员,曾参演《小别离》《妈阁是座城》等影视剧。19岁的胡先煦表示,这样的身份背后其实是一种巨大的社会责任感,今后他将更广泛地参与到联合国人口基金在华的青年项目中,积极倡导青少年以自身的力量改变世界。

  当天联合国人口基金发布会了全球青年战略“我的身体,我的生活,我的世界”。该战略强调青年人有权对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生活和他们所生活的世界,做出知情选择,这事关公正,并且能够使青年人获得终生回报。

  胡先煦自2018年开始,多次参加联合国人口基金青年领导力项目,此次也为联合国人口基金的全新青年战略发声。他号召青少年积极对话并参与到青年领导的组织和活动中,鼓励青少年关注社会和政治议题,推动世界和平,抵制暴力和不平等,他还倡导更多的机构和企业看到青少年的力量,并积极给予他们各方面的支持,另外他还将持续关注人口数据的收集分析工作,以及青少年教育、就业、性别平等、生殖健康等权利在全世界的推广工作。

  据悉,胡先煦的下一部作品除了继续聚焦青少年的成长之外,还将更多视线放到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将自己的作品和联合国人口基金的工作进行结合,希望吸引更多青少年学习了解,为文化传承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非诚勿扰》2019日本专场在南京录制

    10月20日,《非诚勿扰》2019日本专场在南京进行节目录制。本次专场的男女嘉宾中节目录制现场,本次活动日本主办方、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东方新报》总编辑孙冉表示。
    2019-10-21 14:11:44

  • 如何成为合格导演?导演谢飞:先踏实积累经验

    17日上午,本届电影展青年导师谢飞的大师班在“小城之春”影厅举办。现场,谢飞总结了好的电影创作者应该具备的三个能力:一是对视觉形象的感悟力;二是艺术创作的构思力;三是创作执行力——电影不是个人创作,必须要合作,找投资,克服各种困难,要有志同道合的艺术家和技术上的支撑,才能实现创作。
    2019-10-20 09:13:00

 
 

精彩图库

  • “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幕

    2019-10-21 13:23:42

    10月18日下午,“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在国家大剧院东展厅拉开帷幕。伴随着策展人对这位欧洲新艺术运动杰出代表的经典作品及传奇人生娓娓道来。

  •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分享会

    2019-10-21 10:33:00

    本次电影分享会由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著名导演黄建新,著名制片人任宁,影片出品人之一、著名制片人、演员陈红,“回归”单元中饰演香港警察的著名演员惠英红。

  • 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在徐州公演

    2019-10-21 08:58:10

    10月19日,演员在表演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第二幕“天地祥和”。新华社记者陶明摄10月19日,演员在表演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第四幕“文华盛世”。

  • 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成都开幕

    2019-10-21 08:54:54

    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19日在成都开幕。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由权威音乐赛事、高端音乐演出、基层惠民活动三大内容组成,将于28日闭幕。

  • 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魔笛》将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

    2019-10-21 08:52:14

    当日,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在上海上音歌剧院举行歌剧《魔笛》的彩排。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42台剧目亮相艺术节。新华社记者任珑摄这是10月19日在上音歌剧院拍摄的彩排现场。

  • 中外电影合作高端对话在福州举行

    2019-10-21 08:49:20

    当日,作为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外电影合作高端对话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活动以电影为桥梁与纽带,用对话的形式,对中外电影合作现状和前景进行讨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人气大展teamLab举办小红书日 小红...

    teamLab无界上海美术馆和小红书联合20日举办了“teamLab无界上海小红书日”,200余位小红书用户和创作者来到展览现场知名国际数字艺术团体teamLab,由600多位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组成。
  •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电影票为何卖到224...

    为何卖到224元《双子杀手》反映导演哲学观把这个世界看得更清楚一点再拍高帧电影,孤独李安是要做先行者还是赔本赚吆喝?李安新片《双子杀手》18日上映——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到《双子杀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