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现身武汉侧面回应“番位之争”:“别被其他不好的事干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彭昱畅现身武汉侧面回应“番位之争”:“别被其他不好的事干扰”

2019-09-11 07:49:42  来源:武汉晚报

  彭昱畅(右)与演员岳旸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  记者邱晨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邱晨)撤档、改名、主演陷入“男一号”之争……由《前任攻略》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将在9月12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但深陷风波之中。

  9月10日下午,彭昱畅与片中另一位演员岳旸空降武汉,为该片做宣传。彭昱畅从侧面回应了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番位风波。

  《小小的愿望》陷入“男一号”之争

  9月8日晚,演员彭昱畅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严厉谴责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模糊演员排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表示已经与片方解除合约,但会自费参加电影路演活动。

  随后,9月9日,王大陆工作室也发布声明,表示签署合同时,王大陆就是“第一男主角”,也并不存在“压番”其他艺人,更没有“资本压制”的说法。

  稍晚,《小小的愿望》片方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向彭昱畅、王大陆致歉,解释称“制片部门与彭昱畅、王大陆签署艺人合约列名均为‘男一号’”。

  而正片片头出现的姓名排位问题,片方称是“未充分审慎考量”的结果,同时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彭昱畅亮相武汉回应风波

  9月10日下午,记者提前在汉街万达影城观看了该片,片头署名部分确实显示王大陆在前,彭昱畅和魏大勋并列排在第二排位置。纵观全片,影片的喜感还是不错的,三位男主角的戏份也是相当,扮演渐冻症患者的彭昱畅全程只靠头部表情演戏,非常考验演技。

  映后,彭昱畅接受了武汉媒体采访。当被问及随着自己越来越火,如何保持演员初心问题时,他也从侧面回应了这次风波。“人这一路上,难免碰到好的坏的各种事情,我们都得去接受。但我相信,会有好的、善良的人来帮你,有人会告诉你坚持正确的东西,不要被其他不好的事情所干扰。”

  稍晚,彭昱畅也发布长文再度回应此事。他表示,自己与同剧组演员并不存在“番位之争”,只是作为演员进行依法维权,所有的争议都已交由专业人士处理。

  而谈及这部以“长大成人”为主题的电影时,彭昱畅认为,该片跟自己之前演的电影不太一样,除了只用脖子以上的表演传递情感比较难外,他更看重的是电影喜剧内核里含着悲伤的东西。“电影前后的反转是比较大,影片中反映的是兄弟情、家人的亲情,其实我许的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更好的活着。”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电视剧集还是短一点好

    电视剧不能超过40集?近日,有媒体报道,针对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拟实施“限集令”。消息一出,有观众大呼“早该如此”,也有人称,好剧40集不够,烂剧4集嫌多,别一刀切。
  • 积压影片 难逃“贬值”命运?

    电影《保持沉默》正在院线上映中。就算有周迅和吴镇宇、祖峰三位演技派助力,也未能摆脱平庸的命运,“沉没”于同档期的电影中,不见声响。细心的观众发现,这部电影的出品时间是2016年,也就是说,《保持沉默》是一部积压了3年的作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