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杂志大片 古典与现代风格碰撞融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周洁琼杂志大片 古典与现代风格碰撞融合

2019-08-09 09:50:0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8月9日讯 近日,周洁琼为《红秀GRAZIA》拍摄的一组大片,照片中,周洁琼或身着古典印花雪纺上衣,或身着毛衣下搭粉色薄纱裙,又或身着白色镂空长裙搭配夸张造型耳饰,朱栏壁柱刺绣纱帘,古典意象与现代感融合,以柔情为题,诠释出东方女性的温柔之美,以时尚为路,在光影交错间感悟时空,充满历史韵味,碰撞出优雅与浪漫的时尚感。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极度危机》首映曝终极预告 再现长征壮阔史诗

    建国70周年献礼影片《极度危机》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的是中国工农红军二、六军团在长征途中建立了黔大毕革命根据地,敌人围追堵截初创的苏维埃政权,红十七师奉命在将军山阻滞敌人,掩护军团进行战略转移。
    2019-08-09 08:30:12

  • 中国电影应如何面对文学经典与传统文化?

    对近年中国电影保持关注的人应该不会对这样的情景感到陌生,它让人联想到此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白蛇·缘起》等片上映时的情景。2015年《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票房奇迹现象甚至为中国电影业界带来了一个新的词汇:“口碑营销”。
    2019-08-09 08:01:41

 
 

精彩图库

  • 马思纯羊角辫造型俏皮可爱

    2019-08-09 08:53:38

    近日,一组马思纯羊角辫背带裤造型写真发布,图中她身穿背带裤搭配红色花纹衬衫,扎两个羊角辫十分俏皮可爱,明媚的笑容极具感染力,温暖又治愈。

  • 李现科技感大片 展优越表现力

    2019-08-08 09:48:29

    近日,演员李现解锁全新风格,登上《ELLEMEN新青年》首次单人双封面。置身银色太空舱,All black造型搭配墨镜,冷峻有型,虚实之间展现神秘气息。

  • 《沉默的证人》曝任贤齐街拍大片

    2019-08-08 08:05:52

    在最新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中,任贤齐颠覆往日暖男形象,饰演残暴悍匪SANTA,为了隐瞒自己的罪行硬闯法医中心,在寻找罪证的过程中大开杀戒,暴打张家辉,飞踹杨紫,其行径令人胆寒。此次曝光的街拍大片,硬朗中透出一丝暗黑气质,非常贴合任贤齐在剧中的角色特质。

  • 张雪迎文艺复古风大片曝光 满溢优雅率性少女气息

    2019-08-08 08:03:20

    近日,张雪迎一组主题为“穿芭蕾舞鞋的少女”的时尚大片曝光,张雪迎身着驼色上衣搭配同色系格子花呢短裙,头戴黑色皮质贝雷帽,眼神极具故事感,溢出满满的少女气息,一展优雅率性的个性魅力。

  • 陈坤七夕发布眼神杀写真 温柔金风玉露

    2019-08-08 07:55:10

    七夕节,一组陈坤“眼神杀”大片在社交平台释出,配文“碧落银河畔,金风玉露时”,作为节日福利送给粉丝。

  • 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度亮相国家大剧院

    2019-08-07 15:34:30

    8月8日至11日,享誉国际的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将携镇团之作《海盗》《吉赛尔》首度亮相国家大剧院作为意大利最为著名的芭蕾舞团,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以其跨越世纪的悠久历史。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中国电影视效从“小朋友”长成“壮小伙”

    近日,正在院线热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炫目的视觉效果,令人对当下数字视效技术的发展赞叹不已。由此也印证了,在一个数字化生存的社会,“互动世界、娱乐世界、资讯世界终将合而为一”。
  • 孩子才是少儿节目的主角

    正值暑期,少儿节目又迎来一年当中的热闹时光。如何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视听选择,如何让孩子们在玩乐观看之中能有所学有所得,是少儿节目需要持续面对的课题。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