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代女演员梁静:生活不止柴米油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中生代女演员梁静:生活不止柴米油盐

2019-07-31 13:04:48  来源:新华网

  对于女演员不得不面对的中年危机,已经开始尝试电影制片工作的梁静坦言中生代女演员面临题材少、没戏演的窘境。“我是属于比较愿意去重新开始的人。就是从零开始,然后不耻下问,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在自身努力寻找机会的同时,梁静也呼吁行业内作品能够更加关注中生代女性、更加注重题材的多元化。

  以下为访谈内容:

  “现在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人找我演戏,我只能做戏,自己演。当然,也得有人看。我是觉得,人,就包括对女人的一种认知吧。到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我觉得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人对自己的一个认知首先很重要,那你是作为一个女人,你的认知是什么样的?你是不是该结婚了,你是不是该生孩子了?这些东西你都到提前想到。那你如果说到了一定年龄段,没人找你演戏的时候,你就真的就这样荒废下去吗?”

  “这是一个应该说是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会有这个问题。女人嘛,她肯定最美的时候,一定是大众认知的年轻。但是其实从行业角度来讲,我们国家的女性题材真的是太少。而且就算有的女性题材,它也多数都往年轻了做。因为年轻的女孩有市场,它就会不敢于去尝试三四十岁、四五十岁的这种片子。制作也好,创作也好。而其实在国外真正拿到奥斯卡奖、各种大奖的,全是三四十岁的女演员,甚至五六十岁的。这个我觉得,就看(大家)怎么支持你,就是支持我们了。”

  “很多人不愿意花时间陪你去尝试这种改变。所以你要让对方坚信,你有这个能力。我是属于比较愿意去重新开始的人。就是从零开始,然后不耻下问。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

  “我的欲望是一直希望能够做不一样的事,这是我的一种欲望。那她们如果没有这种欲望的话,真的就只能是面对生活柴米油盐。就是这样。所以我挺心疼中国的女演员。因为有很多非常棒的演员,就早早回家带孩子了。”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海清谈中年女演员感言:“挺冲动的哈”

    7月28日晚,FIRST影展闭幕式上,海清颁完奖没有下台,而是突然叫住周冬雨别走,又邀请姚晨和梁静上台,然后看着手机发表了一长段关于中年女演员被边缘化,希望行业消除成见,给予更多机会的演讲。
    2019-07-31 07:33:50

  • 明星离婚结婚有那么值得关注吗

    微博瘫痪!这次又是因为一对国内明星夫妻宣布离婚。近年来,微博宕机的次数越来越多,但从未有过一次是因为娱乐圈之外的事。本应包罗万象的网络世界,却唯有“明星八卦”才能吸睛,这里头所折射的“娱乐至上”倾向值得警惕。
    2019-07-31 07:32:28

 
 

精彩图库

  • 袁姗姗活动大片 演绎逆光闪耀的精灵少女

    2019-07-30 11:18:07

    优雅华贵的水晶与质地轻盈的羽毛碰撞出无限的精彩,摩登又不失优雅情调,蓬松的头发加上复古的发带的映衬更显精致文艺。

  • 景甜现身成龙国际电影周闭幕式 温婉优雅又仙又美

    2019-07-29 10:47:31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是由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发起,旨在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着力培育全球动作电影新生力量,为世界动作电影人提供交流平台。

  • 周冬雨牛油果色纱裙引领夏日风潮

    2019-07-29 10:45:57

    周冬雨现身西宁,受邀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一袭牛油果绿吊带裙明亮动人,明亮跳脱的颜色更衬肤色雪白,露出优越肩颈线条,清爽得好似一阵夏夜晚风。

  • 杨幂穿星星裙秀纤细美腿 托腮撩发露月牙笑颜值爆棚

    2019-07-29 08:18:43

    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发布会,评委杨幂、金星、蔡国庆、沈腾亮相,辣妈杨幂穿星星裙秀纤细美腿,好身材十分吸睛。

  • 成龙“龙袍”加身热拥粉丝惹迷妹泪崩

    2019-07-26 08:28:09

    2019年7月25日,山西大同,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期间,成龙出席国际影迷嘉年华活动。

  • 陈立农古风造型诠释翩翩少年郎

    2019-07-24 15:52:41

    近日,《春江花月夜》片方联合《嘉人》POP封面曝光了一组古风时尚封面大片,陈立农游走在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中,搭配不同的扎染和印花的古风造型,古典俊美又不失懵懂少年气,好一个翩翩少年郎!此次大片也首次曝光了片中的古风场景,场景细节非常精致,质感唯美。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哪吒”周边产品热卖的喜与忧

    近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映,电影中的哪吒等卡通人物形象受到网友追捧。在网络电商平台上,不少商家售卖关于影片的周边产品,印有电影中哪吒形象的T恤衫、手机壳、抱枕等,售价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 这个补习班可以上

    受“假期是学生拉开距离的关键”这一说法蛊惑,暑假里,很多焦虑的家长都比平时更变本加厉地给孩子报了补习班,社会教育机构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忙季。影片《银河补习班》的上映,因此吸引了更多眼球。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