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人气旺 记者秒变“小笼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朱一龙人气旺 记者秒变“小笼包”

2019-07-29 19:11:09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霈霈)芒果TV年度盛会《青春芒果夜》于7月27日晚在长沙举行,这场晚会以“打卡”为主题,众多艺人齐聚让现场星光闪耀。当晚,朱一龙人气颇旺,除了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后场采访时不少记者秒变“小笼包”。

  当晚,何炅和彭昱畅的主持组合,为观众带来新鲜感。晚8点,大张伟和乐华七子NEXT演绎的《我怎么这么好看》为“芒果夜”晚会热力开场。李宇春带来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哇》,令人眼前一亮。此外,吴青峰带来《歌颂者》,田馥甄演唱了《爱了很久的朋友》《最暖的悲伤》《小幸运》三首情歌。

  当晚,蔡徐坤带来新歌《YOUNG》,朱一龙演唱了《我要你》《我要我们在一起》两首歌,舞台上半隐的曼纱配上朱一龙温柔的嗓音,让现场充满浪漫氛围,更令粉丝尖叫不止。歌曲刚刚唱罢,朱一龙的演唱视频就刷遍微博,迅速登上热搜。

  朱一龙是近年来粉丝经营最好的艺人,“小笼包”(朱一龙粉丝)卖力到可以让朱一龙参演的两部作品投票双双破了千万。不少人都是先知道朱一龙,才看了他的作品《镇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出道10年的朱一龙,不属于“小鲜肉”范畴,也不属于流量演员的范畴,但他现在的流量确确实实很大!

  当晚演出结束,很多记者在后台苦等朱一龙现身。此前听说,朱一龙台下并不活跃,甚至有些沉闷,当晚的采访果然也是这种节奏,朱一龙的回答“惜字如金”。有记者问他当晚演唱两首情歌的选择用意,他回答“喜欢”;有记者问“接下来的工作是否挑战大银幕?”他说“在看剧本,但没那么容易。”还有媒体问他怎么看待知乎上的评价“君子貌,少年心,有骨有相”?朱一龙干脆……没有回答。即便如此,依然不影响他在媒体中的吸粉能力。新媒体“传媒1号”记者表示,“朱一龙虽然不太会在公开采访中顺大家意给出反应,但比较真诚。”采访结束后,不少记者还在热议朱一龙受访时的一些细节,秒变“小笼包”。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景甜现身成龙国际电影周闭幕式 温婉优雅又仙又美

    2019-07-29 10:47:31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是由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发起,旨在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着力培育全球动作电影新生力量,为世界动作电影人提供交流平台。

  • 周冬雨牛油果色纱裙引领夏日风潮

    2019-07-29 10:45:57

    周冬雨现身西宁,受邀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一袭牛油果绿吊带裙明亮动人,明亮跳脱的颜色更衬肤色雪白,露出优越肩颈线条,清爽得好似一阵夏夜晚风。

  • 杨幂穿星星裙秀纤细美腿 托腮撩发露月牙笑颜值爆棚

    2019-07-29 08:18:43

    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发布会,评委杨幂、金星、蔡国庆、沈腾亮相,辣妈杨幂穿星星裙秀纤细美腿,好身材十分吸睛。

  • 成龙“龙袍”加身热拥粉丝惹迷妹泪崩

    2019-07-26 08:28:09

    2019年7月25日,山西大同,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期间,成龙出席国际影迷嘉年华活动。

  • 陈立农古风造型诠释翩翩少年郎

    2019-07-24 15:52:41

    近日,《春江花月夜》片方联合《嘉人》POP封面曝光了一组古风时尚封面大片,陈立农游走在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中,搭配不同的扎染和印花的古风造型,古典俊美又不失懵懂少年气,好一个翩翩少年郎!此次大片也首次曝光了片中的古风场景,场景细节非常精致,质感唯美。

  • 秦岚杂志写真 演绎温柔细腻女人味

    2019-07-24 14:13:45

    近日,演员秦岚为红秀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片中秦岚或身穿白色针织毛衣,或V领吊带裙装,暖色系搭配温脉如水。镜头下灿烂洒脱的笑容,优雅绽放,展示了她的随性自在,5套look随意切换尽显个人魅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艺评:回忆这张牌,为何时灵时不灵?

    真人版《狮子王》上映已有半个多月了。超过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不可谓不好,但评价却较为两级。有人觉得“音乐一响起,秒回1994”,也有人觉得它毁童年,是“年度面瘫大戏”“堪称BBC动物纪录片”。
  • 影视剧如何拥抱“新蓝海”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变成荣耀,而不是炫耀。”对很多剧迷来说,这句剧中台词是鼓舞他们青春逐梦的宣言。不同于其他青春题材影视剧局限于小情小爱的情节设计。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