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镜面写真发布 光影之间尽显复古质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柴碧云镜面写真发布 光影之间尽显复古质感

2019-07-26 21:36:23  来源:千龙网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光影大片,在镜面的折射下尽显复古情怀。图中,柴碧云眼神坚毅面部棱角分明,用舒展自然的身体语言表达时尚见解,简洁look搭配变幻光影,复古质感更加强烈。柴碧云以利落发型搭配纯净妆容,侧身倚靠于镜面之上,或姿态肆意轻柔曼妙;或微微回首眼神坚定,在流动光影中释放优雅魅力,极致梦幻犹如镜中花。

  据悉,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热播中,她饰演的郝湉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更引发社会话题讨论。柴碧云的电视剧作品《武当一剑》,电影《再见汪先森》也即将与观众见面,电视剧《小怜与格尔》正在拍摄中,敬请期待。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蝙蝠侠庆祝诞生80周年 荣登漫展名人堂

    今年的第50届圣迭戈国际漫展开幕前夕,在一间挤满了人的房间中,曾参与塑造蝙蝠侠性格特征、创作标志性的漫画故事线的编剧和艺术家们聚集在此。DC出版人丹·迪迪奥(Dan DiDio)为大家解释了蝙蝠侠的故事是如何从漫画开始,以及未来的蓝图。
    2019-07-26 11:33:15

  • 破纪录!《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首日1.5小时票房破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于今日正式上映,并发布“今日上映”海报。海报中,哪吒、敖丙等六大主要角色首度同框,人物之间亦敌亦友,以各自的方式对抗命运,透露出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感。
    2019-07-26 11:27:13

 
 

精彩图库

  • 成龙“龙袍”加身热拥粉丝惹迷妹泪崩

    2019-07-26 08:28:09

    2019年7月25日,山西大同,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期间,成龙出席国际影迷嘉年华活动。

  • 陈立农古风造型诠释翩翩少年郎

    2019-07-24 15:52:41

    近日,《春江花月夜》片方联合《嘉人》POP封面曝光了一组古风时尚封面大片,陈立农游走在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中,搭配不同的扎染和印花的古风造型,古典俊美又不失懵懂少年气,好一个翩翩少年郎!此次大片也首次曝光了片中的古风场景,场景细节非常精致,质感唯美。

  • 秦岚杂志写真 演绎温柔细腻女人味

    2019-07-24 14:13:45

    近日,演员秦岚为红秀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片中秦岚或身穿白色针织毛衣,或V领吊带裙装,暖色系搭配温脉如水。镜头下灿烂洒脱的笑容,优雅绽放,展示了她的随性自在,5套look随意切换尽显个人魅力。

  • 华纳音乐·完美青春OST宣布战略合作 合力打造影视音乐2.0...

    2019-07-24 10:34:24

    7月23日,华纳音乐和完美青春OST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大视发声”的发布会,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从高品质原创音乐的源头出发发布会现场,众多影视音乐界高层纷纷出席。

  •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暖心互动

    2019-07-23 09:43:29

    由花明执导,彭怀逸担任总制片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影片《回到过去拥抱你》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拥抱过去”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齐聚此次发布会。

  • 草原深处上演“朱日和情”

    2019-07-23 08:21:03

    当日,由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历时3个月编排而成的现实题材民族舞台剧“朱日和情”在苏尼特右旗上演。该剧以蒙古族民族歌曲、舞蹈、曲艺为载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影视剧如何拥抱“新蓝海”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变成荣耀,而不是炫耀。”对很多剧迷来说,这句剧中台词是鼓舞他们青春逐梦的宣言。不同于其他青春题材影视剧局限于小情小爱的情节设计。
  • 24小时影院怎么赚钱?

    “夜间经济”成了一股新的潮流,日前,上海两家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老牌影院——大光明电影院和国泰电影院率先成为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开设24小时影院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国内有票房产出的影院数达10773家,银幕数达64099张。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