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空降《人生加减法》毕业典礼 刘畊宏谈健身事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柳岩空降《人生加减法》毕业典礼 刘畊宏谈健身事业

2019-07-11 13:30:2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11日讯 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随着最后一期节目的上线,“加减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毕业典礼。典礼现场,“加减法教师团”化身引荐人,引荐优秀学员代表上台演讲,引发全场飙泪,他们究竟分享了什么故事?重磅嘉宾柳岩惊喜现身加减学院,讲述了自己和校长刘畊宏之间的“义气之交”,这又是一段怎样有趣的经历?刘畊宏校长首谈自己创办加减学院的初心,是什么体验让刘校长萌生办校之念?100天的时间不长,但加减学院带给学员和观众们的影响是深远的,我们不仅收获了14个人的华丽逆袭,更在100天的时间里,让“加智慧,减焦虑”的健康生活理念延续到节目之外,为每一个需要改变并渴望改变的人带来启示。

  柳岩现身加减学院分享“义气”故事 刘畊宏首谈办校初心竟是因岳父

  “加减学院”毕业典礼首先由校长刘畊宏以一篇感人肺腑的演讲开场。演讲中,刘畊宏首次袒露心迹,谈起自己开展健身教育事业的动因。刘畊宏的岳父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却并不爱运动,最终因肥胖引发疾病而去世,这让刘畊宏追悔莫及,也让他下定了一个决心“我决心不错过每一次机会,把健康人生的观念灌输给身边的人,不想再因为自己的忽视而留下遗憾。”刘畊宏开始以价值衡量人生,健身不再只是他的一项爱好,而是成为他帮助他人的一种方式。刘畊宏说:“我创立加减学院,就是要让学员突破自己的瓶颈,走出舒适圈,面对失败,面对非议,承担责任,爱自己,大胆的奔向自己的人生目标。”寥寥数语,语重心长,令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而另一位重磅嘉宾柳岩的出现,更是为毕业典礼的热烈气氛再添一把火!作为刘畊宏校长的好友,柳岩一上台就玩起大爆料,讲起自己和刘畊宏之间的“义气”故事,原来柳岩也是刘校长健身朋友圈的一员,深受刘畊宏健康理念的影响,在刘校长的“强势监督”下爱上了健身。作为引荐人,她和学员们推心置腹,讲述了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在身材形象上面临的苛刻要求、作为职场女性在平衡生活习惯与工作行程上的巨大压力,她微笑着鼓励学员们:“不过分在意身边的闲言碎语,相信自己,用努力甩开他人的质疑,用改变和自信赢得更精彩的人生。”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2019上半场战绩实况:湖南卫视榜首稳固,亚军竞争白热化

    当传统收视数据由「电视市场唯一硬通货币」变成「几家传播货币」之一,「1号数读联盟」所在致力的便是「全面整合与有机统一各家传播货币」。上篇:平台整体战绩实况。
    2019-07-11 13:24:47

  • 郎朗夫妇为《狮子王》首映献艺

    昨晚,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梦幻城堡前,郎朗和新婚妻子吉娜以一曲四手联弹《今夜你是否感受到爱》,为迪士尼新片“真狮版”《狮子王》中国首映礼揭开帷幕。投射在梦幻城堡上的绚丽灯光不断变幻出《狮子王》的经典画面。
    2019-07-11 09:17:4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题:《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伴随着《清平乐》的徐徐展开,恢宏壮美的长安城尽在眼前……
  • 这届明星为什么不好当?

    7月3日,演员李光洁宣布结婚,原本是件喜庆的事儿。按照以往经验,这种级别的明星虽然流量不大,但挑好了日子还是能上个热搜的。但没想到,热搜确实是上了,方向却有些跑偏,喜事一桩变成了群嘲现场。再次证实了,这一届吃瓜群众不吃素,明星不好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