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女人们》钟丽缇跳钢管舞惊艳众人 袁成杰陈芊芊看日出现分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我最爱的女人们》钟丽缇跳钢管舞惊艳众人 袁成杰陈芊芊看日出现分歧

2019-07-05 15:57:1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5日讯今日(7月5日)中午12:00,芒果TV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四组家庭结束西班牙海边之旅后又来到张家界,浪漫与挑战并存。张晋蔡少芬首次共赏日出,两人十指紧扣不愿被人打扰。张晋还不忘深情表白:“希望我们能在一起看无数个日出。”来到张家界后,两人迎来好兄弟王祖蓝,在出游途中,王祖蓝模仿蔡少芬惹得张晋妈妈大笑; 杨烁在海边大秀八块腹肌,还重现《欢乐颂》中的舞步与王黎雯跳探戈,两人打着节拍,欢笑不止。杨烁爸爸作为兄弟团来到张家界,在为杨烁选房时,打趣道:“不管选到什么样的房子,他们都不会怪我”;张伦硕在海盗船上唱起情歌,钟丽缇则跳钢管舞,共将船上气氛带向高潮。但在张家界时,面对只能带老妈和老婆其中一人出游的选择,张伦硕左右为难;陈芊芊因袁成杰生病心事重重,两人更是在看日出时出现分歧,引得陈芊芊与婆婆单独出游。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莫扎特的传世巨作《唐璜》广州上演

    7月6日~7日,由广州大剧院、法国波尔多歌剧院和法国蓝太阳剧团联合制作的歌剧《唐璜》将在广州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上演。感谢广州大剧院的勇气,把这样一部国际化的作品带到中国。
    2019-07-05 14:40:49

  • 革命题材剧《可爱的中国》 央视一套开播

    为了打磨好这部备受瞩目的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可爱的中国》剧组主创多次深入江西实地采风,为剧本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年演员林江国在剧中倾情饰演方志敏,他的表现得到了剧组主创的高度评价。制片人周浩表示:“林江国把方志敏坚定的理想信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整体塑造十分饱满、形神兼备。”
    2019-07-05 10:11:0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这届明星为什么不好当?

    7月3日,演员李光洁宣布结婚,原本是件喜庆的事儿。按照以往经验,这种级别的明星虽然流量不大,但挑好了日子还是能上个热搜的。但没想到,热搜确实是上了,方向却有些跑偏,喜事一桩变成了群嘲现场。再次证实了,这一届吃瓜群众不吃素,明星不好当。
  • 你真的不喜欢《乐队的夏天》?那可不一定

    《乐队的夏天》开播以来,有人叫好,但也有人说这个节目好讨厌。于是我就干了一件更“讨厌”的事,在朋友圈里问那些不喜欢《乐队的夏天》的人,到底是因为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