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居》宅女吴昕吐槽亲爸“不运动” 跨界助力80后夫妻改造独立带娃之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星居》宅女吴昕吐槽亲爸“不运动” 跨界助力80后夫妻改造独立带娃之家

2019-07-04 14:52:4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4日讯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正在北京卫视持续热播中,临近收官,精彩内容再引热议。昨晚,时尚宅女吴昕变身“星居体验官”助力80后小夫妻改造独立带娃之家。对收纳家务“一窍不通”的吴昕为了更好的完成改造任务,专门与好闺蜜悦悦共同交流了关于家装和家庭关系的“小故事”,熟悉的“妈妈牌”拖鞋和“纸箱沙发”等接地气家装让她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业主一家的真情流露也让她的“入户体验”渐入佳境。最终,在“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和设计师尤嘉的共同助力下,80后小夫妻的独立带娃之家改造成功。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迪士尼华裔动画师去世享年105岁 长寿秘诀竟是……

    据媒体报道,迪士尼元老级动画师,美籍华人弥尔顿·奎于6月18日在加州托兰斯的家中自然死亡,享年105岁。作为动画师,弥尔顿·奎参与制作过迪士尼《幻想曲》《小飞象》等经典动画,他还涉足表演,曾参演过《生死时速》《恐怖因素》等作品。
    2019-07-04 13:24:05

  • 二季度电影观察:进口电影多线发力国产电影亟待破局

    在经历一季度平稳开局之后,二季度全国电影票房125.46亿,比一季度186.07亿减少60.14亿,比去年同期增加7.34亿,中国电影市场二季度表现相对乏力。
    2019-07-04 09:29:53

 
 

精彩图库

  • 保剑锋最新雅痞风写真来袭 凸显另类熟男魅力

    2019-07-04 09:03:35

    近日,保剑锋一组杂志照片曝光。这组杂志封面写真中,保剑锋三套look,风格不一,展示出了三种不同的风情,但是每一套造型都将气质展示得特别到位。

  • 超会拍!江一燕用手机拍大片用心满满

    2019-07-04 09:02:03

    日前,江一燕在微博公开了一组自己进行摄影创作视频短片—“会稽寻像录”,视频中江一燕回到自己家乡绍兴,古桥水巷,弄堂人家的景色在江一燕的镜头下仿佛更有意境与质感。

  • 周迅亮相巴黎时尚活动 帅气西装引领新女性形象

    2019-07-03 10:20:34

    近日,周迅亮相巴黎时尚活动。身着条纹针织衫的迅哥儿,搭配连体裤和墨镜,简单利落又知性,腰间的蝴蝶结腰带则俏皮十足。

  • 宋茜爱尔兰旅行照出炉 恣意玩耍尽展好心情

    2019-07-03 08:56:08

    宋茜释出一组爱尔兰旅行照,身穿芥末绿西装搭配黑色短裤尽情玩耍。照片中,宋茜置身于蓝天白云下,明媚的背景与鲜明的色彩十分呼应,清爽出行,享受惬意时光。

  • 张钧甯杂志封面 复古摩登极具异国风情

    2019-07-03 08:53:21

    近日,张钧甯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发布,复古摩登极具异国风情。发型利落帅气,眼神深邃有戏,尽显潇洒干练,演绎英伦style。

  • 柴碧云曝光复古写真

    2019-07-02 10:28:46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极具风格的复古造型写真,游走于色彩黑白之间展现十足表现力。无论是干练时髦的条纹阔腿裤,还是酷劲十足的短款衬衫,她都能在释放优雅淡然的同时带来自己的时尚美学。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未来的音乐是什么样子?

    如今,人们早已习惯科技给电影、展览等艺术形式带来的种种改变,3D技术、能够带来“沉浸式”体验的多媒体设备甚至超越了感官上的刺激纵观西方音乐发展历史。
  • “疯狂刷量”背后是文娱市场的扭曲

    近期,随着一批刷量APP被查,许多明星的社交网络互动数据“断崖式下跌”。原来花团锦簇,动辄就是“1亿转发”“百万评论”,如今缩水八九成,显得甚是冷清。强烈对比,生动诠释了何为“潮退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也进一步暴露了“流量明星”背后的市场之乱。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