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实现大满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Lady Gaga实现大满贯

2019-02-14 15:30:13  来源:羊城晚报

  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2月10日(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落下帷幕。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插曲《Shallow》(《浅滩》)为Lady Gaga实现了流行类奖项大满贯,也让合唱的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首次获得格莱美提名。本届格莱美大赢家是“四提四中”的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他的本名是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曾在美剧《废柴联盟》里饰演大学生特洛伊·巴恩斯,还参演过电影《火星救援》《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蜘蛛侠:英雄归来》等,拿过两座金球奖。今年的格莱美,在跨界电影领域的同时,显得更加多元。

  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狂刷存在感

  《浅滩》征服格莱美

  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在欧美赢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0%,并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该片翻拍自1937年的同名电影,讲述一名酗酒音乐人与一名年轻歌手的爱情故事。虽然情节有点老套,但音乐成为这部电影的最大亮点。电影原声大碟发行当周就夺得美国iTunes专辑榜冠军,即时单曲下载榜前十名中有六首来自这张原声大碟。其中,《浅滩》由Lady Gaga与其第五张专辑《乔安》的制作人马克·朗森共同制作,并由Lady Gaga与片中男主角布莱德利·库珀合唱。

  此前,《浅滩》已经在各大电影奖项上刷足了存在感。这首歌获得了第76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并入围将于本月24日颁奖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在本届格莱美上,《浅滩》收获了“最佳流行对唱/组合”和“最佳影视歌曲”两个奖项,但只有Lady Gaga独自上台领奖,未见布莱德利·库珀的身影。原来,库珀正在英国参加同日举行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并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收获了最佳原创音乐奖。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淡然看待《流浪地球》豆瓣打分争议

    《流浪地球》作为一部现象级的国产科幻电影,正在引起舆论场上的热议。在得到大量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它也遭到了一些质疑和负面的评价,这些不同的评价直接反映在豆瓣网上。
  • 《流浪地球》:既不棒杀也不捧杀

    电影一开场,就开启了一个宏大的叙事:人类在地球表面上装满发动机,推动这个星球在太阳氦闪引发爆炸之前,去往比邻的星系。而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最终在父辈的感召之下成长,成为让地球从木星引力中挣脱出来的英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