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声“早安”,哈文信里的李咏看哭了很多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551声“早安”,哈文信里的李咏看哭了很多人……

2019-02-12 22:04:01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551声“早安”

  但是,这个令人羡慕的童话爱情,却没有继续等来“未完待续”。

  2013年,李咏离开央视主持人的位置,回到母校任教,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偶尔,人们还能在一些节目里看到他的影子。

  他的微博,停留在2017年的感恩节,他发了一张“Thanksgiving Day”图,艾特了妻子和女儿,又感谢了所有人,他一直喜欢用这个可爱的表情包与她们交流。

  

  2017年4月起,哈文开始在微博每天发布一条“早安”,直到2018年10月17日。

  10月29日,她突然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时20分,永失我爱。”

  那个曾给观众带去无限欢乐的主持人,悄悄地离开了世界。

  

  震惊的人们回翻哈文微博上的只言片语,才看出一些蛛丝马迹。2017年8月,她曾说:

  “艾滋病疫苗都有了,癌症疫苗还远吗?加油吧科学家们!”

  那天起,人们才真正读懂了哈文每天“早安”的真正含义。爱人在身边的每一天,都值得被感激和珍惜,这一句短短的问候,既是鼓励,也是安心。

  网友们数了数这些“早安”的次数,一共有551次。

  

  因为李咏的离开,信里的那些甜蜜往事,如今听来伤心不已。同为母亲和妻子的读信人戚薇在现场数次哽咽、被迫停顿,经过一番调整后才忍泪继续。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娱评

  •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

    跟着《流浪地球》一起“仰望星空”。要想撬动属于自己的“流浪地球”,就必须直面艰难困苦,敢于迎难而上,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去拼一个荡气回肠的胜利。
  • 国产纪录片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回顾2018年,现实题材纪录片的集中发力,成为纪录片领域的一大亮点。《出山记》《生活万岁》等现实题材作品的集中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纪录片在现实题材创作方面的新突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