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首登快本戏外性格神似如兰 舞姿萌翻全场欢乐不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佳宁首登快本戏外性格神似如兰 舞姿萌翻全场欢乐不停

2019-02-11 15:34:12  来源:千龙网

  近日,张佳宁携手《知否》剧组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张佳宁首秀歌舞表演,呆萌舞姿被网友调侃:“仿佛看到过年被家长拉着表演节目的我。”奶声奶气的声音和各种羞涩呆萌小表情,仿佛如兰附体,讨喜十足。

  张佳宁以一首《爱的主打歌》歌舞表演靓丽登场,身穿白色T恤红色短裙搭配麻花辫造型十分青春俏皮。因为是首次进行边唱边跳的表演,过程中各种紧张眨眼,肢体僵硬的表现被网友调侃:“仿佛过年被家长被家长拉着表演节目的我。”不过着实被她的反差呆萌模样可爱到了,仿佛如兰附体,戏里戏外的性格都是如此讨人喜爱,看来是本色出演无疑了。当晚张佳宁跳舞喜提热搜,本人发博称:“抱歉跳了一只没有灵魂的舞蹈~果然我擅长的还是吃饭睡觉和长胖~”亲和可爱的性格显露无疑。

  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张佳宁坐在台下各种无意识的小动作更是戳中观众萌点,捂嘴偷笑,开心时的眉眼弯弯,在接唱环节奶凶奶凶的diss施诗提供错误答案,现场还原小五搞墨画面,无论戏里戏外这对欢喜冤家总能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奔跑吧》官宣全新阵容 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退出

    2月11日,奔跑吧官微发文公布阵容,表示最新一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
    2019-02-11 15:01:12

  • 春节档收官 《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喜提票房榜前两位

    10日晚,从年三十一直持续到大年初六为期7天的春节档正式收官。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和观影人次都不如预期,票房与去年相比增长不多,由于票价上涨等原因,观影人次约减少1500万。郭帆导演的《流浪地球》口碑票房双丰收,以超20亿拿下春节档票房冠军。
    2019-02-11 10:38:01

 
 

精彩图库

  • 张歆艺临近预产期 发文感谢袁弘陪伴自己

    2019-02-11 15:34:17

    2月11日上午,张歆艺发文感谢老公袁弘在自己怀孕期间的陪伴与照顾,她这样写道“整个孕期袁先森都陪伴在我身边,到孕后期更是推掉所有工作全程陪护,只要可以让我开心,他怎样都可以,这些照片都是美好的记忆和见证,谢谢你爱我。”

  • 张佳宁首登快本戏外性格神似如兰 舞姿萌翻全场欢乐不停

    2019-02-11 15:34:12

    近日,张佳宁携手《知否》剧组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张佳宁首秀歌舞表演,呆萌舞姿被网友调侃:“仿佛看到过年被家长拉着表演节目的我。”奶声奶气的声音和各种羞涩呆萌小表情,仿佛如兰附体,讨喜十足。

  • 黄圣依担当“国家宝藏”特展讲解员 春节持续霸屏

    2019-02-11 15:18:20

    2月9日大年初五晚上,央视综艺频道CCTV3《国家宝藏》携手九大博物馆,共同开启了栏目第二季的盛典之夜。黄圣依作为嘉宾,化身特展讲解员上演了一场“博物馆奇妙夜”,揭开了许多国宝神秘的面纱,获观众连连称奇、阵阵好评。

  • 乌兰图雅“点赞新时代”荣登2019央视春晚

    2019-02-11 15:16:25

    来自北京、陕西、四川、山东、哈尔滨、海口的民间社团广场舞爱好者同专业舞蹈演唱一起跳着最潮、最炫、最有人气的广场舞。一身黄色现代短裙的乌兰图雅站在舞台中央,台上唱得激情豪迈,跳得热血沸腾,台下,喜欢乌兰图雅的观众也张开双手一起拍手。

  • 李梦潇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郭冬临老师表演小品《爱的代驾》

    2019-02-11 15:13:41

    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昨天晚上落下了帷幕,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气氛随着电波的涟漪一圈圈地向着中华大地和整个世界传播开来,华灯绽放,万家通明,普天同庆。

  • 华裔动画师成功提名奥斯卡

    2019-02-11 14:07:27

    1月22日深夜,第91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悄然公布。在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五部提名短片中,有一部国人期盼良久的短片位列其中——《冲破天际》(《ONE SMALL STEP》),这是目前唯一一部有望冲击奥斯卡的中国作品。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娱评

  • 国产纪录片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回顾2018年,现实题材纪录片的集中发力,成为纪录片领域的一大亮点。《出山记》《生活万岁》等现实题材作品的集中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纪录片在现实题材创作方面的新突破。
  • 青年编剧成长更需“尊重与扶持”

    近日,由腾讯影业联合画外、凡影所做的《2018中国青年编剧生态调查报告》公布,青年编剧群体的生存发展现状引发公众热切关注。该报告选取了153位青年编剧为样本,通过对调查对象为期半年的数据搜集、整理及研究,结合业内深度访谈形成初步研究报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