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点赞新时代”荣登2019央视春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乌兰图雅“点赞新时代”荣登2019央视春晚

2019-02-11 15:16:25  来源:北国网

  欢乐吉祥闹新春,喜气洋洋又一年。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的《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全球华人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刻献上了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

  “开门办春晚”“开放办春晚”,在除夕之夜、在中国最盛大、最光芒夺目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怎能少了最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健身运动广场舞!而作为最受全国广场舞爱好者欢迎的“中国广场舞形象大使”乌兰图雅又怎么能缺席!

  “来来来来我们唱起来,点赞美好新时代;美丽中国嗨嗨嗨,美丽中国唱起来……”带着阳光的笑容,活力满满的乌兰图雅率先走上舞台,与沙溢、胡可、云飞、云朵、师鹏共同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点赞新时代》,老搭档“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在队伍前面英姿飒爽地领舞整首歌曲。

  来自北京、陕西、四川、山东、哈尔滨、海口的民间社团广场舞爱好者同专业舞蹈演唱一起跳着最潮、最炫、最有人气的广场舞。

  一身黄色现代短裙的乌兰图雅站在舞台中央,台上唱得激情豪迈,跳得热血沸腾,台下,喜欢乌兰图雅的观众也张开双手一起拍手。

  热闹的不仅是晚会现场,电视机前,一些平日里就喜欢在广场上来一段的广场舞爱好者们听着欢快的节奏、看着动感的舞步,在歌声的带动下也舞了起来。现场观众也超级喜欢广场舞歌曲所营造出来的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

  步入歌坛以来,乌兰图雅坚持用作品说话,她被称为时代的歌者。乌兰图雅的作品总是紧扣时代主题,为祖国歌唱,为人民歌唱,用自己的作品忠实记录时代进步的足音,生动刻画人民群众追梦筑梦圆梦的伟大实践,满怀热情地反映每个人梦想成真的不懈努力,使更多的人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增添开拓奋进的力量。正是乌兰图雅不断用歌声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让她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和喜爱。

  以新时代为题材的歌曲很多,其中不乏佳作,但是真正能走入寻常百姓生活中,甚至进入广场舞热门歌单的就很罕见了。由慧宇作词、李凯稠作曲、乌兰图雅演唱的《点赞新时代》就是这样一首充满正能量走进群众生活中的新时代赞歌。

1 2 3 共3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奔跑吧》官宣全新阵容 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退出

    2月11日,奔跑吧官微发文公布阵容,表示最新一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
    2019-02-11 15:01:12

  • 春节档收官 《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喜提票房榜前两位

    10日晚,从年三十一直持续到大年初六为期7天的春节档正式收官。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和观影人次都不如预期,票房与去年相比增长不多,由于票价上涨等原因,观影人次约减少1500万。郭帆导演的《流浪地球》口碑票房双丰收,以超20亿拿下春节档票房冠军。
    2019-02-11 10:38:01

 
 

精彩图库

  • 备战新赛季超级杯 国安队海口开始冬训冲刺

    2019-02-11 15:18:08

    北京中赫国安队2月9日上午搭乘航班前往海口,开始今年冬训第二阶段的备战,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开战前最后阶段的备战。根据中赫国安俱乐部安排...

  • 乌兰图雅“点赞新时代”荣登2019央视春晚

    2019-02-11 15:16:25

    来自北京、陕西、四川、山东、哈尔滨、海口的民间社团广场舞爱好者同专业舞蹈演唱一起跳着最潮、最炫、最有人气的广场舞。一身黄色现代短裙的乌兰图雅站在舞台中央,台上唱得激情豪迈,跳得热血沸腾,台下,喜欢乌兰图雅的观众也张开双手一起拍手。

  • 李梦潇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郭冬临老师表演小品《爱的代驾》

    2019-02-11 15:13:41

    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昨天晚上落下了帷幕,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气氛随着电波的涟漪一圈圈地向着中华大地和整个世界传播开来,华灯绽放,万家通明,普天同庆。

  • 华裔动画师成功提名奥斯卡

    2019-02-11 14:07:27

    1月22日深夜,第91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悄然公布。在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五部提名短片中,有一部国人期盼良久的短片位列其中——《冲破天际》(《ONE SMALL STEP》),这是目前唯一一部有望冲击奥斯卡的中国作品。

  • 《“儿子”来了》:当蔡明遇到葛优

    2019-02-05 16:05:26

    一个常年活跃在电影贺岁档,一个28次登上春晚。当葛优和蔡明出现在同一个春晚舞台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 《青春跃起来》朱一龙:无奋斗 不青春

    2019-02-05 16:03:54

    今年的春晚,主创团队提出一个新目标,就是让更多青春、时尚的流行文化融入舞台,歌舞类节目《青春跃起来》就是这样的一个节目。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娱评

  • 国产纪录片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回顾2018年,现实题材纪录片的集中发力,成为纪录片领域的一大亮点。《出山记》《生活万岁》等现实题材作品的集中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纪录片在现实题材创作方面的新突破。
  • 青年编剧成长更需“尊重与扶持”

    近日,由腾讯影业联合画外、凡影所做的《2018中国青年编剧生态调查报告》公布,青年编剧群体的生存发展现状引发公众热切关注。该报告选取了153位青年编剧为样本,通过对调查对象为期半年的数据搜集、整理及研究,结合业内深度访谈形成初步研究报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